ADDICTION來台灣的消息都讓大家瘋狂了吧!

我當初知道這個品牌是因為彩妝師朋友們

到了日本必逛、必買 ((是真的,我看彩妝師都瘋了XD

而且來台灣的價錢是跟日本差不多唷!

這真的是太太太棒了~

不用花機票錢也沒有因為匯差變得比較貴

說不定連日本人來台灣都要買

 

好啦!馬上進入正題

那天去參加活動會場滿~~~滿的產品

 

今天這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

粉底、眼影、頰彩、唇膏 的心得

 

 

粉底液分成兩種,滿足你的需求~

 

ADDICTION晴癮防曬粉底液(全5色)

SPF50+ PA+++

我使用的色號是#04

 

這瓶的質地比較Cream

我自己是選擇用蛋海綿來上妝

:以下功能說明:

 

修飾毛孔:約8成

遮瑕:一般

可以改善膚色不均

妝感輕透自然


 

 

ADDICTION癮萃光粉底液(全5色)

SPF30 PA+++

我使用的色號是#03


 

這款式有添加了10種潤澤美容精華液 SPF30 PA+++

是一款高滋潤度的粉底液

可以不需要使用乳液直接上妝

最最最適合

 不想擦太多保養&乾性肌膚的人

 

 

而我,就是乾性肌膚代表人

而你如果覺得乳液黏膩會影響粉底

這款非常適合

 

因為它雖然是滋潤的,但是擦上去之後,它會形成一層薄膜

所以並不會感覺到黏膩感

而且有防曬係數,所以也就不用另外上防曬隔離唷!

省了一道步驟

 

 

 

粉底的質地是液態流動型的

可以直接用手上妝,輕鬆就可以抹開不會不均勻

:以下功能說明:

 

修飾毛孔--這部分我覺得很棒 約有9成

遮瑕--黑眼圈用粉底液要多疊幾層

可以改善膚色不均

可以打造光澤透亮肌


持妝度我是一整天下來

遇到下雨、吃燒烤都完整無脫妝

卸妝也僅用卸妝水就可以簡單卸除

 

 

兩罐比較起來

我是較喜歡這罐含有美容液的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呀~

 


看到這一大片的眼影們 癮彩眼影

這一系列總共有96個顏色四種質感唷!

 

各自又分為

霧面、珠光

 

金屬光澤 、絲緞光


我挑了四樣來示範給大家看

我個人是覺得女生的化妝台上

一定要有一個霧咖啡橘眼影#062

 

單擦、疊擦都很有fu

單擦的時候我都是像以下這樣

擦上眼窩跟下眼尾一點點

睫毛膏、眼線也可以選擇咖啡色系的

這樣整個眼神看起來會是一種很柔和的感覺



疊擦的話可以選擇金屬光感

然後再深一點的咖啡色#073

擦在眼窩的1/2處

眼尾一樣帶到一點~

最後我會在中間處

加上亮點#067

這樣眼睛眨阿眨的時候

就會感覺到一閃一閃的

但又不會太張揚


 

大家有沒有學起來了呢~

學會了這個其實就是大地色系的基本功啦!

 

 

另外我還很推薦這個顏色#094

喜歡紅色系的女生不要錯過呀!!

這個是我目前看到最喜歡的金屬光紅了

超級超級有質感

而且很顯色

一點點的點綴就非常的漂亮

而且還會有種讓人誤以為很會化妝的感覺


 

ADDICTION肌嫩粉顏頰彩蜜(圈9色)

照片使用色#06



這款我非常非常喜歡

是一款清爽不黏膩的頰彩蜜

而且光澤很出色

 

而ADDICTION產品我發現

常常你以為它是什麼,結果它卻是別的!!

哈哈哈!

像這個長得很像指甲油捏~~~

結果卻是頰彩蜜,很特別

 

不過我還是會有點懷疑

所以轉開之後都會聞一下,嗯!確定不是指甲油

 

它只需要在臉頰上點2、3下,輕輕的唷!絕對不能太多

然後用手指腹輕輕點開

慢慢地慢慢地~~~推、拍、點、按


這顏色是紅潤的粉紅色

帶有點淡淡水潤光澤


這款也是我覺得不可以錯過的啦!

如果不小心用量太多

建議可以用海綿推開


 

 

 

 

ADDICTION癮炫持久唇膏(全10色)

照片使用色#011


他們家唇膏是非~~常有名的

擦起來真的是意料之外的 “潤”

而且這款是有一種玻璃紙光感

顏色當然也很顯色喔


 

我試用完這些產品

絕不是因為大家瘋傳就盲目的喜歡它

而是打從內心的讚揚這個品牌

因為我發現ADDICTION產品主要美容成分

洋薔薇花萃淬取液以及薔薇果油

具保濕潤澤則功能

這對於敏感肌膚的人來說是非常棒的

還可以讓你上妝同時保養

  

其實活動會場當天遇到品牌創意總監AYAKO

就可以明顯感覺到他對自己品牌的熱誠與真誠

她身為一個專業彩妝師

對每項產品皆有嚴格的堅持

再加上時尚彩妝師的背景

產品設計走時尚簡約俐落設計風格


而產品的好質感更是顯露了日本人對所有事物的堅持

 

總之

ADDICTION是一個讓我敬佩的品牌

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