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收到很多來信詢問我

『該怎麼消除黑眼圈』、『用什麼產品可以消黑眼圈』

黑眼圈形成的方式都不一樣

天生鼻子過敏作息不正常

眼周皮膚薄、色素沈澱

 

而現代因為大家看手機、電腦的時間增加,眼睛更是疲憊不堪

眼睛可是靈魂之窗,黑眼圈不僅讓人看起來沒精神,還會顯老態

有的人甚至化妝的都還遮不住,這真的要注意了

 

黑眼圈不好醫治

但如果你每天“按摩”

 它絕對會報答你

 

很多人希望可以單純使用產品就達到消除黑眼圈

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如果這樣就可以,那就不會有人有黑眼圈啦!

對吧!

 

做為女生如果妳要偷懶,那就只能眼睜睜看著人家變美

按摩這件事聽起來了無心新意

但卻是實實在在的解決方法

 而按摩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是必須要持之以恆的唷

 

今天跟大家分享

AYURA醒膚亮采眼部陶瓷按摩組


AYURA最提倡的就是按摩

因為按摩,可以讓我們在短時間內達到壓力的釋放

這組我使用了一個多月下來,我非常滿意唷!

 

AYURA醒膚亮采C眼霜

AYURA陶瓷按摩勺

 

眼霜的延展性很好的乳液質地

裡頭有添加了


薑黃萃取精華

琥珀酸精華

紅精豆複合物

安定型維生素C

 

香氣是玫瑰、迷迭香、洋甘菊為主的花草混合

因為有添加維生素C

所以建議晚上使用

  

我會直接用勺子挖取適量

 

然後塗抹在眼睛周圍後

用圓的部分,在眼睛周圍輕輕拍彈

 

接著在用點壓的方式按摩

(一邊眼睛約30次)


接著用尾短突起的地方

在眉骨下眼窩處的地方,以你舒服的力道做按壓(約5秒)


 

然後呢!

在使用圓弧的地方,用滑的方式

從眼頭到太陽穴做按摩拉提

 

眼睛上下方都一樣


一邊眼睛做完,在做另一隻眼睛

(各5次)

 

最後呢!我還會用尖端的地方,做鼻子旁的穴道按摩


按摩完眼睛真的好舒服呀~~~

眼睛整個都變得比較明亮了

而且眼霜很重要很重要

上妝可以很明顯感覺得到

有擦眼霜比較不容易卡粉、乾裂唷!


如果你無法天天做到,

一週2次也是可以的唷!

如果可以天天是最好的~

 

AYURA另外還有臉部的唷~


他們家的陶瓷按摩版真的用起來就是不一樣

塑膠版還是會讓人感覺有點刮皮膚

但陶瓷版就很順

再加上有一點點重量

使用起來更順手


我常常洗完澡,坐在鏡子前好久,就是在按摩我的臉

這真的是我一天最享受的時刻了~

 

 

 

購買資訊 :https://goo.gl/oL7UDd

 

 

 

arrow
arrow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