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包裝精美的口紅,體積跟重量都不容小覷!

每次都想減輕包包著重量 ((但還是一天比一天重…

偏偏唇膏是少不了的!

吃完飯要補、喝完水要補、被風摧殘過也要補….

每次帶小包出門,就超・級・煩・惱

Za的迷你限定版「疊疊樂玩色唇彩筆」倒是幫各位女性姊妹們解決了這個問題

而且還會讓我有帶兩支唇膏出門的錯覺耶!


每一支疊疊樂玩色唇彩筆皆含「變色」、「持色」兩種顏色,

既能單擦,也能疊擦。

而且疊擦的順序不同,呈現的色感也不同喔!

 

「變色唇彩」,會依唇部含水度不同而變色,

共黑色、黃色、白色、淺粉,4種選色

因為每個人唇部的狀況是不一樣的,因為塗抹的效果也會不同喔


然後搭配另一頭則是「持色唇彩」

擦起來會有飽和又水潤的唇

而且完全不黏膩,也不會覺得擦了一層唇膏喔!

 

 

別看它小小一支

非常好塗抹跟顯色~難得的一款美妝聖品兼具了好玩又實用耶

重點是價格依舊很親民

一不小心又包色惹((每支訂價NT$190

IMG_9381

以下我來示範給大家看

先從又乾又像生病的裸唇

((夏天吹一整晚的冷氣,既使睡前擦了厚厚一層護唇,但起床還是很可怕

第一支

#PK:「變色唇彩」 WHITE:搭配「持色唇彩」 PINK

先擦白的

可以很明顯看到,唇漸漸地在變色囉!

擦完的淡淡粉色效果

再用PINK

擦在內唇打造漸層效果

擦上唇膏真的氣色就出來啦~~

既使不用畫眼睛,整個妝容就覺得有完整感

唇膏真的是女人的朋友呀

 

接下來我都是用一樣的方式上唇彩唷!

#RD:「變色唇彩」 YELLOW搭配「持色唇彩 」RED


 

這透亮水潤的唇,就像水果一樣juycy juycy

 

 

 

#MA:「變色唇彩」 BLACK搭配「持色唇彩」 MAGENDA

黑色擦起來不是黑色

是像梅果一樣的淡淡紫紅色

 

再搭配上亮粉紅在內唇

整個層次很漂亮呢~

 



 

 

最後是這四隻裡我的最愛,我把它稱為“櫻桃色#PL:「變色唇彩」 LIGHT PINK搭配「持色唇彩」 PURPLE


覺得擦起來自己突然有種莫名其妙的性感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四支唇彩

依照我的觀察,我每次吃完飯顏色都還在喔!

顏色非常的持久

 

當然啦!持久的顏色卸除的時候就要細心一點

我的經驗是用卸妝油很輕鬆就可以卸除囉!


 

 

加碼

 

新的針對亞洲女性所研發推出的

智慧控油型定妝蜜粉餅「Za油光BYE²清透蜜粉餅」

這款真的是買了不會後悔的


我記得他們家的粉餅常在網路上被大推

這次是新款唷!

 

其實常有人問我:你完妝後都不定妝的嗎?

我不喜歡定妝的原因其實有一點是因為,我不喜歡臉看起來粉感太重

所以我寧願選擇讓髮絲黏滿臉

 

但是這一款,真的太棒太棒啦!

成份裡有「油光吸附粉末

所以可以不脫妝,然後只要薄薄的在完妝後上一層

還可以創造出“柔焦的美肌效果

我還會很大膽的用在眼周位置

遮瑕完有點小小卡粉的地方

再用點蜜粉餅輕輕推開

這樣不僅不會卡粉

也可以預防其他的眼線、睫毛膏暈染唷!

看我使用完完全沒有粉的痕跡吧!

這款真的真的超棒的~


 

還有點柔焦效果

全臉的話我建議用大刷子刷~

粉會更細緻唷!

毛孔都不見了油光bye bye


我有一天實實在在的試用了半天

早起11點在34°C的炎炎日頭下,

我騎著腳踏車去了郵局、市場((這天真的像火爐一樣

中午回家還進了廚房煮個簡易麵,

然後又出門拍照,去錄個音,

工作完回家準備晚上的燒烤大餐

下午約莫7點看了臉上的殘妝,

這控油的效果真的很驚人啊!

而且並不會因為吸附了我的油,而讓我的臉黯淡無光,我的肌膚依然維持了明亮度!

當然最重要的“沒脫妝”

 

 

這次有推出「明亮色Light」與「裸膚色Natural」


我用的是明亮色唷!

如果是健康膚色的人可以選擇Natural


記住喔! 只要薄薄地刷上一層就夠了唷~

 

看更多可以到

Za官方網站:https://goo.gl/UhUkDA

 

 

『本文與Za有合作唷!』

arrow
arrow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