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為歐舒丹的粉粉

有新產品我怎麼能錯過呢

看到這牡丹花瓣((尖叫~~~~~~

我・很・享・受・看・得・到・花・瓣・的・感・覺

 

那我們直接進入我的心得文吧!

 

 

牡丹花妍潔顏油

一開始我拿到產品時,

那個罐子裡液體流動的樣子很像水

我還一度以為這是保濕露

沒想到竟然是“油”

真的讓我太驚訝了!

 

我不想再說清潔有多重要

反正有化妝就是要卸妝

我一回家就是馬・上・卸・妝

 

但我會依照當天是淡妝、濃妝、有無眼妝去選擇適合的卸妝產品

或者是很累很想睡覺了

想快速卸妝

相信很多女孩子會怕用『卸妝油』

因為擔心卸妝油洗不乾淨會阻塞毛孔

或者是討厭洗完那種油膩的感覺,像沒洗乾淨

牡丹花妍潔顏油是以天然植物油當基底

成分是不導致粉刺的親膚配方喔

用卸妝油最方便的就是一瓶就搞定

難卸的防水睫毛膏、持久唇膏

都可以輕鬆卸除


不過這裡我要說實話

在我皮膚換季很乾的時候

用起來會覺得偏乾

 

所以如果你平常是

一般乾肌、中性肌甚至油性肌

我都很推薦

 

而我常常都會一起請我表姐試用

她是外油內乾型的

她的說法是:卸完妝的肌膚還很飽水,不乾不澀

 

而我自己要在肌膚是正常的狀況下使用

才不會覺得偏乾

而卸得乾不乾淨的程度

我全部拿了最難卸的

防水眼影、睫毛膏、中顏色口紅來做實驗

 


輕輕鬆鬆完全不費吹灰之力是吧!

 

味道就是這一系列主打的牡丹花香味

淡淡的就讓人感到很~放~鬆~

如果我說卸妝的同時就像沉浸在牡丹花叢裡是不是很浮誇啊!?

卸完之後只需要用清水沖掉即可

它不像一般傳統的卸妝油需要乳化很久

一碰到水由立刻就乳化掉了

所以大概沖個5、6次水

就卸乾淨了呢

卸完覺得肌膚好輕鬆的感覺唷!

甚至我覺得接下來不需要再使用洗面乳

就可以直接上保養品囉!

這種肌膚乾乾淨淨不緊繃

甚至還覺得好像已經上過一次保養了

真的很棒很舒服 

而不是我要浮誇

這一系列還有

牡丹花妍保濕露


大家如果有聞過真的牡丹花就會知道

這絕對不是香料

因為牡丹花它的香味就是非常的濃厚

 

溫和無酒精配方

噴頭有點強烈所以噴的時候要輕輕的~

噴灑在肌膚上後的水分子非常的細

之後再輕輕拍打吸收


完全可以感覺到保濕

肌膚都吸收了保濕露

肌膚感覺吸飽了水

而且這香味真的太療癒了~~~~~

 


另外面膜控最愛

但是是限量唷!

((面膜竟然還有限量這回事,很好用以後都買不到了啦

 

牡丹花妍補水面膜(限量)

這款是不用洗掉的唷!

它其實質地有點像“乳霜”

 

說明是說敷上它5分鐘,就可以將表面多餘的面膜擦拭掉

在按摩吸收即可

而我則是就直接當晚安乳霜

擦完就直接去睡覺啦!

 

另一款真正的晚安面膜

牡丹花妍晚安面膜(限量)


我夏天很喜歡用晚安面膜

為什麼呢~

 

因為晚上睡覺會吹冷氣呀

大家應該也會發現,早上起床前天晚上的保養都被肌膚吸收了

然後皮膚竟然還變乾

沒錯!冷氣就是很可怕啊~~

 

為了想要睡個好覺,又不得不吹冷氣

但皮膚要保持水水的

那就可以靠晚安面膜啦!

 

睡前我會看狀況

如果皮膚很乾,就擦厚厚一層

而且像我兩頰特別容易乾,這種面膜也可以分區使用,所以很方便


它是無油配方喔!

所以油性肌膚的人也不用擔心


肌膚睡了一個美容覺

起床當然水潤潤又可以有好氣色唷~

再告訴大家一個小秘方

坐長途飛機

應該很多人會懶得保養,更別說是要敷面膜

 

這時候,其實以上這兩款都非常適合

而且輕便的包裝很好攜帶喔~~~

 

看完分享想看更多請到

https://goo.gl/qhZ5ow

arrow
arrow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