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台灣在地好品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很喜歡嘗試台灣的品牌

因為我們國家可是許許多多專櫃品牌產品的代工廠呢

所以是有一定的水準的

而通常台灣人更了解台灣人的需求-氣候、膚況等等

 

那今天呢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Prof.TK


創辦人楊教授,是在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完成博士

30年來都是從事新藥開發與藥物傳遞系統之研究

近幾年來發現了水性維他命E

對於抗老有非常好的效果

 

而楊教授的太太,就是他最好的試驗對象

使用了先生研發的產品之後,解決了許多肌膚的問題

 

今天呢!我要跟大家來分享的是我很喜歡的兩樣產品

Prok.TK全系列產品都不添加酒精、香精、香料、A酸


 

VEP緊緻抗皺精華霜

 

看!我已經用了超過一半了~


這罐是一個讓我可以放心帶出國的一罐精華霜

 

它裡頭的成份有~三胜肽、八胜肽、抗皺胜肽、海茴香萃取

VEP Factor、Vitasource

艱難的成分我不太了解

但是我還滿喜歡它使用起來的感覺的唷!

 

它沒有乳霜的油膩感

但又比凝露更多了點保濕感


透明狀的質地

延展性很好,用量不需要太多


我會先稍微在手上化開

在擦上肌膚

可以邊做拉提的手勢


不黏膩、清爽、好吸收

最重要的是很有保濕感

 

我覺得夏天時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而冬天乾性肌膚可能會稍嫌不夠

冬天的話就用冬季限定版囉!

 

 

 接下來~

植物糖角鯊抗皺撫紋精華液

 

角鯊這成分大家應該就不陌生了吧!

是非常好的保濕成分

而現在的角鯊都是植物萃取的唷!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環保問題


裡頭還有添加輔酶Q10、維他命E都是我們熟悉的成分

我以前就聽媽媽說過

她在懷孕的時候,在肚皮上都是直接塗抹維他命E

所以她說她的肚子非常的漂亮,一條紋路都沒有

是連醫生都稱讚的肚子 哈哈哈


而這罐的質地算“輕質精華油”

所以會有一點點油感

很少很少

其實只使用1 - 2滴的話,是很清爽的

但我拍照這天不小心用太多((5.6滴去了XDDD

不過我一樣

先在手上稍微搓熱之後,再輕輕按壓在肌膚上,然後稍作按摩

讓它更快速地吸收

平常一兩滴的話擦上去很快就吸收

不小心用了太多,但也很快就吸收囉!

而且也不覺得肌膚有任何負擔或是太過油膩

都沒有

真的是很棒的產品呢


而有痘痘的親估們~建議要避開痘痘喔!

愛美的女孩

也可以像我一樣,多幾滴然後趁機按摩一下

其實美麗的訣竅就是把握任何一個機會

只要是可以按摩的質地

就千萬別放過


按摩一下下之後,一下就吸收囉!

看我的臉上完全沒有油感~


我一直以來就很喜歡角鯊成份

每次季節變換的時候,缺水缺油的

臉頰都會特別的乾燥,甚至會出現有點粗粗的,快要脫皮的感覺


這時我會全臉使用

然後再一滴加強再臉頰部分,輕輕的按摩吸收

 

接下來就是擦上VEP霜就完成保養囉!


做好保濕就是最好的抗皺步驟啦

 

現在加入官網,並私訊粉絲團小編

告知『我是斐莉的讀者』就可以換取免費的試用唷!

看了這麼多,還是試用最清楚產品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啦!

所以大家快去索取試用吧!

 

Prof .T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fTK.tw/

而如果你真的等不及

現在有在做活動唷!

活動訊息:5/2-5/15,全館單品5折,還有母親節特惠組唷!新客還可現折100元

活動網址:https://goo.gl/DJsH6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角鯊 VEP霜 抗皺 保濕
    全站熱搜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