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KIEHL'S家的愛用者

所以看我的文章看到應該也對這品牌也很熟悉了吧


KIEHL’S已經165歲了

主打天然又有效的保養品,敏感肌也可以用的

 

經典的產品有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我已用掉一大罐

金盞花化妝水((今天要來講他的神奇地方

亞馬遜白泥面膜((不能沒有它

1號護唇膏((我的KIEHL’S第一個產品

 

講到這裡就知道

它就是周年慶或是母親節必買的品牌了吧!

 

今天

如果你有以下的困擾

乾燥缺水、敏感、泛紅、油光、痘痘、粉刺

想尋找急救速效的保養法

請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我這次是真真實實的感受到金盞花系列的神奇功能

 

這系列有出保濕凝凍、化妝水和潔面凝露

今天就先來分享KIEHL’S契爾氏的最新產品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https://goo.gl/0vRhpB


裡面看得見KIEHL'S最著名的金盞花瓣唷!

 

這瓶面膜主要的成分是金盞花和蘆薈

金盞花具有神奇的修護功效可以舒緩調理

解決惱人的粉刺痘痘、油光、敏感等肌膚問題

讓肌膚細胞恢復健康

 

最重要的是還可以提升肌膚吸收和儲存水分的能力

這就是為什麼用完後肌膚變得很穩定又保濕唷!


我覺得我真的很笨

常在試用的時候都忘記拍照紀錄⋯⋯

不過這個經驗我一定要講出來

 

就在產品剛熱騰騰送來時

我隔天要工作拍照

但是當下竟然發現臉頰紅一大塊而且還有點癢

就是所謂的“泛紅乾癢

看到照片就覺得好癢><

 

 

我就想說剛好來試試這個有沒有辦法可以讓我舒緩

我就厚厚地敷了一層

5分鐘之後洗掉

 

結果泛紅竟然退了,也沒那麼癢了

而且還感覺很保濕

摸起來的觸感像是肌膚喝飽水的感覺

所以我當下就給他100分了!


所以其實這罐才寄給我沒多久

我已經用了快一半了

就每個禮拜我都會很認真的敷2-3次

這瓶面膜有密集修護兼保濕的效果,所以不需要敷超過這個次數唷!


像我身邊其實也是有姐妹不愛敷面膜

有的人覺得敷了無感

有的人覺得敷面膜那精華滴來滴去 很討厭

然後敷完拿下來黏黏的很不舒服

 

也有人覺得冬天敷面膜很冷

又或者覺得面膜要敷15-20分鐘很久,很累

((我心想:真的很不愛美噎

 

好啦!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以上這些問題都幫你解決了


它不但敷完保濕度超有感

凍膜質地很貼合各種臉型

也不會滴來滴去

可以敷著做任何事都沒問題

((拍照也很輕鬆


敷完水洗掉,而且是一定要水洗掉唷!

不可以用擦拭的,也不能當晚安面膜

就是要認真的用水洗掉

 

像有些面膜水洗掉就沒感覺了

但是這個水洗掉真的覺得皮膚喝了滿滿的水

很Q彈

((一直拍照都不覺得緊繃~

 

最後

它只要敷『5分鐘』喔!

對!就是這麼快

比其他面膜需要的時間都短

所以非常適合約會前或出門前想要急救敷況時使用

 

我常一不小心就敷超過五分鐘了!所以記得要計時鬧鐘

((但如果肌膚比較乾的人,敷的時間可以停留10-15分鐘也是ok的

 

而且更棒的是

敏感肌用完就是大舒緩

超級舒服~~~~

連鼻翼的紅都比較消了捏

 

上禮拜去日本工作

我也帶去敷了~

因為一整天工作好累啊~早上又要很早起

哪有很多時間敷面膜

用這罐五分鐘搞定

 

 

接著夏天也快來啦!

其實這也非常適合曬後使用唷

因為金盞花修護肌膚

最後蘆薈再幫肌膚補水

因此敷完乾癢泛紅都舒緩啦!皮膚也補水了~

 

 

最最最神奇的是

以我的經驗,閉鎖性粉刺要完全消掉至少要一個月

我印象中金盞花精華化妝水是有舒緩、鎮定

還有對粉刺很有效


我分享過金盞花化妝水很多次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它不含酒精不含酒精不含酒精((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當時額頭長很多閉鎖粉刺

非常的擾人

我就想說我來濕敷金盞花化妝水好了

連續幾天濕敷1-2分鐘

其中兩天搭配敷金盞花保濕凍膜


沒想到還沒一個禮拜

我額頭上的粉刺都・消・失・了

真的真的不騙人

我非常的驚訝

每天都跟老公說這金盞花超厲害,我的額頭都好了!

 

所以說他有“神奇金盞花”之稱

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所以大家有粉刺、痘痘的困擾

用金盞花準沒錯

如果擠完痘痘粉刺有傷口時,也可以敷唷!


 

最後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好用嗎?


當然啊!

 

這系列我真的給它滿分

金盞花潔面泡泡凝露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好多綿密泡沫說~

這完完全全是用手搓出來的唷!

不是用什麼起泡網唷!

 

洗起來真的是很溫和的清潔

然後很輕鬆就帶走髒污了!

不緊繃、不乾澀

洗完臉好~~~舒服

 

現在有免費兌換活動

4/30前只要到活動網站填資料

就可以獲得金盞花保濕面膜和化妝水試用包

 

已經決定入手的人快把握這次母親節活動

到KIEHL'S買正貨滿5800就會送牛仔化妝包 + 旅行6件組

很划算噎


我當時看到化妝包時就覺得超・可・愛

它是很扎實的牛仔布,並不是薄薄的那種唷~

回家時我跟老公說這包包超好看的

他竟然跟我說:給我!我要拿來裝東西

連他都很喜歡XDDD 哈哈哈哈哈

  

KIEHL’S 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