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是個離不開面膜的人

Dr.Jart+這個品牌大家都不陌生了吧~

之前我分享過V7維他命肌光系列分子釘保濕舒敏系列

這品牌在韓國真的很夯

 

每次我發文之後身邊也很多朋友都會詢問

Dr.Jart+的每個產品都有迷人之處~

所以這次呢!

我又挑了其他幾款的暢銷面膜來試用看看

 

當啷~~~~

好壯觀的面膜們

Dr.Jart+錦囊妙劑面膜系列


這名字取的好可愛

因為現代很多人的急救法寶,應該就是面膜了吧!

就像化妝師在給大明星們化妝前

先敷一片面膜、再按摩按摩已經是再基本不過了!


廢話不多說

 

我首推的呢!就是 活力保濕面膜


我愛敷面膜第一要素就是保濕 保濕 再保濕

沒辦法,乾性膚質的人的困擾

 

訴求保濕功能的面膜

最重要的就是面膜材質要能乘載足夠的保濕精華

而活力保濕面膜的材質是純棉纖維材質

除了能夠乘載超過面膜本身數倍重量的精華外

還可以百分之兩百的貼合肌膚 ((娜姐掛保證

這款活力保濕面膜因為含有木醣醇

所以能夠在短時間內立刻滋潤肌膚

還可以形成一層鎖水膜鎖住肌膚水分

 

不但補水又鎖水,最適合拿來當急救型的面膜惹

 

如果當天肌膚狀況不是很好

就拿一片來敷敷

15分鐘後,妝感服服又貼貼

   

 

Dr.Jart+的面膜是主打不含10種添加物的喔!

對羥基苯甲酸酯、苯氧乙醇、二苯甲酮、三氯生、百里酚、雙咪唑烷基脲、異

醇、硫酸、礦物油、環甲聚矽氧烷

 

所以敏弱肌也是可以放心使用der…

 

 

肌膚的問題, 其實根本就是要將保濕做好

基本上都能夠將問題先解決一半

 

所以對我來說, 保濕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而這也是我首推這類的保濕款面膜的原因之一

 

而且大家有發現了嗎?

敷面膜的時候我的一邊臉頰有點泛紅

敷完之後就退紅很多~


再來因為我們長時間曝曬在紫外線下

即使隔離防曬都乖乖的上了

但是總是在卸妝之後覺得臉不夠白亮對吧!


肌膚一日比一日暗沉

這時候真的很適合來上一片Dr.Jart+的亮白面膜

這片是乳霜狀的精華


如果大家想天天敷面膜

會建議大家敷不一樣效果的交錯使用

這樣才不會疲乏

就像我們也沒辦法每天都吃一樣的食物是差不多的道理唷!

((請敷略掉我的三八痘

 

而這款亮白面的的材質是屬於無縫輕絲纖維材質

可以超級密合的貼合肌膚

它有一個植物的味道,我不會形容反正是舒服的味道((很不負責任XD

這片面膜是主打穀胜肽、菸鹼酸成分

還你淨白柔亮

 

無縫輕絲纖維面膜

這款我會把中間的地方給剪開

這樣就可以完美的貼合在我們臉上啦!


喜歡敷面膜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面膜總是將精華液均勻地

且密集的散佈在臉上的每一處肌膚

直送到肌膚深層


大家要注意

敷上臉之後

袋子裡還有超級超級多的美白精華唷

我都會把它擠出來到臉上

這時候可能會覺得夠了,但是袋子裡面還有精華耶~

我就會把它塗在身體上唷!

非常的物盡其用

到最後我都直接把手伸進袋子裡挖精華液 哈哈哈哈

 

15到2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啦~

 

我也滿喜歡這款面膜的

敷起來不僅有保濕感也有亮白

((阿因為保濕做好了亮白自然來咩~


順便在脖子上敷一下

好像裝飾品XD

 


 

除了一般常見的保濕&美白兩種基本功效的面膜之外

Dr.Jart+還有很特別的局部專用撫紋面膜


 

Dr.Jart+還很貼心的為了想局部使用撫紋面膜的人


這個是頸部專用的

大家別擔心,我沒有落枕還是脖子扭到

我只是在敷面膜XDDD

 

這個從兩頰到下巴延伸一直延伸到脖子

為了不讓他掉落

耳朵是做耳掛式的喔!


而它裡頭的材質又很特別

是『點壓感溫水凝膠』面膜上真的就是一點一點的

我從來沒看過這種面膜耶~好土


而且打開來沒有精華@@咦?

一滴都沒有

我還一度懷疑我這片是壞了嗎XD

 

看完這篇文章

大家就可以不用懷疑了

就是這樣沒錯的

 

 

點壓感溫水凝膠材質

敷上去會有點清涼感之外

加上因為是點狀設計所以帶有點按摩功效喔

 


然後我們就把它黏上、拉提到耳朵掛上

外層是完全乾爽

所以可以做什麼?

你要跑、跳、蹦都沒問題

不會掉也不會黏了各式各樣的毛

哈哈哈哈哈

 

我個人是覺得敷完脖紋好像有變淡一點

 

不過這種東西是絕對要長期使用的

畢竟已經形成的細紋,是沒辦法完全消除的唷!

只有持續努力保養

才可以不讓它繼續惡化

也避免第三條、第四條的出現啊啊啊啊啊~

 

只能說韓國人真的很愛美也很愛敷面膜

各種部位的都有 哈哈哈哈

 

而且脖子真的是平常不會特別敷的

畢竟一般的面膜很不適合敷脖子

雖然我都會敷完臉順便拿來敷脖子

不過因為一下就滑落了

所以就放棄了

   

現在有這種一片式的設計

想敷哪裡,就設計給你的概念

很貼心

 

當然一再的研究及改良材質

讓面膜不浪費任何一滴精華液

而且正確地送進每一寸需要的肌膚裡

這才是最最最重要的

 

 

Dr.Jart+一系列的各式各樣面膜

視自己膚質的需求

然後去選擇適合的面膜

就能夠事半功倍

 

接下來緊緻跟抗皺

他都是做『獨特溫感水凝膠』材質的

意思是:它在碰到肌膚的溫度後,會迅速的釋放有效成分到達肌底唷!

分成上下兩片,所以更服貼

我個人是覺得先敷下層在敷上層比較好

這樣是完全不會滑落唷!


在敷之前大家可以先注意一下

材質兩面是不同的

一面是網狀、一面是平滑的喔!

敷網狀的那面才可以更貼合肌膚


 

 

 

 

 

 

敷完後的肌膚感覺很清爽

很特別的感覺

 

 


 

阿!對了

大家是不是想問敷面膜前我都擦什麼?

我個人敷面膜前的步驟是

前導液、化妝水、精華、面膜、乳霜

 

結束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唷~~~~bye

 

 

Dr.Jart+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rjart.taiwan/

Dr.Jart+官方旗艦店

現在買Dr.Jart+不用特別飛去韓國~全省康是美都買的到唷!

『本篇有與Dr.Jart+合作喔』

 

arrow
arrow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