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   

 

#生物纖維面膜 #醫美面膜 #台灣製造

 

 

又到了大家最喜歡的面膜時間

沒有面膜毋寧死

DSC02920.JPG   

我們家中

一個攝影師、一個美妝控

冰箱裡最多的就是底片跟面膜

 

有時候老公半夜說要吃東西時,叫我煮給他吃

我說:只有底片跟面膜可以炒出什麼?!

老公:⋯⋯

 

哈哈哈哈哈

((我面膜冰冰箱只是為了敷的時候比較冰涼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面膜

IMG_2438.jpg

~我很滿意~

效果好到令人尖叫

 

先分享我最最最喜歡的這款

 

 

“極致水感活顏輕蠶絲隱形面膜

IMG_1976.jpg IMG_1979.jpg

 

我最喜歡的面膜材質是“蠶絲跟生物纖維”

這兩個都有類真皮面膜之稱!!

 

 

其實平常用這款面膜就已經覺得很棒很有感

 IMG_1988.jpg  

拍這一片面膜使用照的時候,剛好我前一天大熬夜XDD

跟老公的還有朋友們出去小喝了一下

 

早上醒來想說敷一下面膜

結果!!!!!!

這效果太驚人了!!!!!

IMG_1991.jpg

裡頭主要成分是:極冰膠原、海藻精華、白鑽石萃取...等

 

極冰膠原--是一種新型玻尿酸型態,獨特的結構,所以可以抓住更多的水分子。

白鑽石萃取--是從礦物中萃取出的精萃成份,有豐富的珍稀能量元素,

可以使肌膚如光煥發,保濕功能也很好。

 

 

這一片的精華液有30ml

敷上去還有一些可以倒出來在面膜上

或者要使用在身體其他部位

全身一起保養

也都可以唷!

 IMG_1985.jpg

蠶絲面膜由於特殊的纖維製法,

可以與臉部的肌膚緊密結合

非常長完整服貼

 

吸收也比不織布多13倍精華唷!

 

敷個10-15分鐘

拿下來後肌膚超透亮

 IMG_2025.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熬夜不只氣色差

其實皮膚影響也非常得大

 

但是我敷完

完全看不出來我前天熬夜到天亮呀~~~~~~

 

而且還沒擦上面霜

就已經覺得肌膚好的可以掐~~~出水來了!

 IMG_2015.jpg

透・亮

就是這樣子的

 

使用方法

一週二到三次

 

這個已經納入我『離不開的面膜』清單之一了!

拿來當急救面膜

 

 

 

接下來

 

”逆齡修護水漾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IMG_2388.jpg  

 

很多人會問,為什麼生物纖維面膜比一般面膜貴這麼多?!

 

生物纖維材質原本是用於人工血管與燒燙傷皮膚的替代物

又稱為『類真皮面膜

 

看到這句大家應該有比較瞭解了吧!

 

而生物纖維面膜的製作過程非常的不容易

 

一片面膜需經過15天以上去培養

必須要在恆溫恆濕的環境進行無菌的培養

再經由一層層經緯交錯的細密織造方式製作

如果一有細菌,這一片面膜就必須要丟棄。

 

生物纖維的細度是不織布的百分之一,可以完完全全的貼合於肌膚,

也可以完整封鎖精華液

經實驗證明,一片生物纖維面膜比較一般的織布面膜

精華液攜帶量較多出32.6%

 

而生物纖維面膜足夠的厚度與重量,

也正是將精華液推導入肌膚底層的原因。

 

 

這樣說來生物纖維面膜,也是會有分好與不好喔!

大家可以觀察,品質較佳的生物纖維面膜是呈現半透明,

而且堅韌有彈性,不容易破裂才對唷!

 

 

BD的生物纖維面膜有及格

 

因為生物纖維面膜都沒有切口

可以100%貼合肌膚

IMG_2552.jpg

不過如果太大的話

可以自己從人中的地方剪開 就會比較剛好喔!

 

敷15~20分鐘

 

主要成分:藍銅胜肽、冬眠水仙萃取、非洲生命樹萃取...等

 

 IMG_2569.jpg  

剛敷完的當下不會有太大感覺

但是30分鐘後

 感覺是真的深入了肌膚底層

覺得肌膚保水感倍增

而不是只在表面的保濕而已唷

 

使用方法

一週一次即可

 

 

 

另外

“淨痘控油輕蠶絲隱形面膜

 DSC02921.JPG  

 

身為乾性膚質的我來說,當初看到這款面膜

其實有點怕怕的

 

因為我如果太深層清潔、控油

反而會長痘痘的那種人

而且我乾性膚質幹嘛控油XD

 

不過為了大家我還是試囉~

IMG_2414.jpg   

我有詢問過專業

裡頭的成份『苦杏仁酸』是最溫和的弱酸,所以偶爾敷是ok的

 

而且裡頭還有添加毒蜂胜肽、黃金澡萃取、蜜草萃取、榆繡線菊萃取

榆繡線菊萃取--是可以調節皮脂分泌,收斂毛孔與抗發炎鎮定功效。

 

我敷完的一兩天

完全沒有脫皮不適的現象

 IMG_2269.jpg

反而覺得肌膚滿清爽的

保濕效果也有

 

所以如果偶爾想敷敷酸,煥膚鎮定一下

一個禮拜最多二次是ok的唷!

IMG_2042.jpg

所以說BD貝拉朵娜的面膜

大家可以放心

我使用起來都沒有不適或是過敏的現象

而且保濕效果很棒

總共有五款

大家可以依自己喜歡的選購唷!

推薦給你們❤️

 

這邊購買

https://www.bdskincare.tw/product/catelog/LimitedTimeOffer

 

活動內容說明:

 

全新購物官網上缐好禮3重送

 

1:成功加入會員即送50點紅利積分

 

2:加入會員當日完成購買活動商品,再加送50點紅利積分(限一次)

 

3:購買任一款生物纖維面膜/盒,送消費者可自選任一款輕蠶絲面膜一盒(8片裝

 

加廠商指定送一款(淨荳控油)輕蠶絲面膜一盒(8片裝)

 

 

4:活動日期:2016.11.1~2016.11.30止

 

 『本篇有與BD貝拉朵那合作唷!』

 

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