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72  

我之前有說過   沒有最棒的氣墊粉餅   只有最適合自自己的氣墊粉餅

而且不管個人的膚質   天氣對我來說  也是選擇氣墊粉餅很重要的因素

 

常常出國的我  要承受比沙漠還乾燥的機艙

到了寒冷國家 更是暖氣離不開   而把皮膚都給蒸乾了囧

這當然不能使用平常在台灣的產品

 IMG_6095  

上周出席紐約時裝週   多虧YSL 讓我這個乾性敏感肌擁有無瑕妝感

使用一整天下來一點乾燥細紋都沒有呢!

IMG_3472    

 

趕快來看我這次有使用哪些秘密武器吧

IMG_3943    

 『本文與YSL有合作唷』

 

第一個   是一推出就讓我深深愛上的產品

IMG_3941  

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

 

這是我目前用過最有感的妝前保濕

之前很多人問我   但我真的答不出來,直到用到它我才確定就是它了!

而且它還可以讓妝更持久

 

 

透明的保濕凝露

我通常都只會使用在局部乾燥的地方

 IMG_3708  

像是額頭、兩頰、鼻翼容易脫妝的跟下巴

 

 

很多人常問我 用氣墊粉餅之前還需要用什麼嗎?

 

因為現在氣墊粉餅大家都在比薄透的

如果你真的覺得不是很能滿足

那我建議在這之前可以先上輕薄的CC霜唷!

IMG_3940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霜

 

先修飾膚色

而且他有SPF35 PA+++

可以不用另外擦防曬唷!

 IMG_3715  

我使用是的是玫瑰粉

可以打亮肌膚、從裡透出來的透白感

清爽不黏膩

暗沉、膚色不均也都不見啦!

IMG_3731  

我的左臉是不是明顯提亮很多還有淡淡光澤~

而且成分還有美白效果唷

 

 

 

接下來是重點啦!

光看盒子就很想擁有的~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IMG_3934  

聖羅蘭曾說:『黑色,是藝術與時尚最完美的連結!』

很喜歡看他的紀錄片,在當時那年代他的設計到現在來看,

感覺毫無時空的隔閡,永遠都那麼時尚!

 IMG_3898  

當然,使用起來我個人也是非常滿意

 IMG_3945  

保濕度很好

我覺得很適合乾性肌膚  或者 去乾燥的地方旅遊時

 

就像我這次在紐約

冷冽的風、及乾燥的室內空調

我很訝異我很容易卡粉的人(眼睛、法令紋)竟然都沒有一條細紋出現

也沒脫妝~~很不可思議呀!

 

而且是越晚妝感越自然呢!

 IMG_3503  

已經是活動的尾聲了,照片上的我看起來是不是很陶瓷肌的感覺呀

因為這款是去年造成轟動的太空粉底,現在YSL把它變成氣墊粉餅囉!

 

一般很持妝的粉底  通常也會偏厚重一點

但是YSL氣墊粉餅完全顛覆!

 

 

剛撲上去時((為了拍清楚所以用量比較多,這樣的量通常可以上半臉唷!

IMG_3744  

YSL氣墊粉餅添加了植萃霧光複方以及太空凝露科技

輕拍在臉上後的妝感偏霧光,但是又帶點光澤呢!

不需要怕粉感唷!

多拍幾次在想加強的部位

重複疊擦也不會顯得厚重,還是很薄透自然

 

你們看,我再輕輕的往外拍開 越拍越輕薄 而且…

毛孔竟然也消失了呢

邊拍的時候 會聞到淡淡的花香

只是淡淡的不嗆   所以不會感到不舒服 很像有一朵花就在臉旁邊一樣

IMG_3761  

鼻翼泛紅的、黑眼圈,全都一次完美遮瑕囉!

 用動態的給大家看,可以很明顯看到那低調的光澤感唷

 

 

 接下來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IMG_3845   

這支是有一次化妝師幫我塗的時候就愛上的產品

因為它完全沒有黏・膩・感

而且我好喜歡它的香味

IMG_3939  

竟然到現在才知道它含有頂級保養精油  難怪使用時都覺得很滋潤保濕啦

刷頭是3D吻型刷頭   很可愛捏~~~

IMG_3850   

它最特別的是會隨著溫度 而變色唷!所以應該每個人使用都是不同的顏色

 

而我們平常在上底妝時,其實也都會不小心塗到唇一點

這時候,就不必特地遮瑕,直接擦上美唇精萃

IMG_3858  

顏色就很自然漂亮囉!

IMG_3862  

自然豐唇

而且待一陣子,精油會被雙唇給吸收,但顏色還留在唇上唷!

IMG_3922

 

你們也喜歡這YSL低調霧感氣墊粉餅嗎!?

 

 

IMG_3923

 

 

 

現在

他們有臨櫃SP活動喔!

http://goo.gl/4ofWg7

201639日至2016331日止

YSL專櫃體驗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與專業彩妝師打造超輕盈無瑕妝容,並可獲得恆久完美輕粉底體驗禮壹份  

 

還有大家最想要的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刻字活動 加入粉絲團按我

YSL配合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上市,若購買情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且消費滿$5,000

就可以獲得得到刻字服務!可以持續鎖定YSL的粉絲團

 

要鎖定唷!上次有個限定的粉紅色睫毛膏,我太慢知道消息去買已經沒了

arrow
arrow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