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60549_789975781086954_8232201711241354227_n  

有一天,姐妹聚餐,一個醫美工作的姐妹看到我笑時便說:你魚尾紋應該要去打一下

我馬上秒回:不要

 

 我知道現在醫美很流行 而且其實打個幾針真的也不會怎樣

 

但是對我來說『皺紋』是歲月留下的痕跡,而魚尾紋也是我們家族遺傳的特質,

我並不想改變他,重要的是身體健康,氣色好,人自然就會漂亮,而有時候皺紋還會讓你更有魅力。

 

 

但是重點來了!!!!!!!

 

其實現代人三餐幾乎都是外食,當然我也不例外~~~

 

外食的添加物很多,而且也比較沒辦法營養均衡,

加上作息不正常,女生又還有月月來的時候….所以我看氣色好的人也真的不多><

 

 

那平常到底該怎麼養身呢?

女生如果想要擁有好氣色,平時應該注意什麼?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平常的小秘訣吧~~~~~

 

其實之前有PO 平常月經前後,我都會用中藥材沖泡包來保養

第一  女孩想要身體健康  每月重要日子的保養絕對是最重要的

  

 

提醒:(月經來的時候不能喝唷!連咖啡、茶、酒,人蔘都不行!)

     其實有含咖啡因的最好都不要,所以我後來連熱巧克力也都不喝~

 

除了內在保養之外,氣色與要好看起來才能有容光煥發的感覺,而鐵質是構成血紅素與肌紅素的重要成分,是第一個需要補充的東西。

 

其實不論男生、女生、大人、小孩,都是需要充足的鐵。

補對了鐵質可讓我們幫助體內氧氣輸送的利用,更棒的是我們的臉色會開始白裡透紅。

 

 150312_4633e750_l    

 

 

平常我自己煮飯的話,我常常會選擇菠菜  多攝取紅肉  蛋黃  或肝臟類的...

或者喝甜湯時可以選擇紅豆湯 

 

  

那上班族女性平常工作較忙碌真的沒辦法時,可以建議補充

“萊萃美 女性專用綜合維生素加鐵”

IMG_5044  

 

推薦的原因是因為萊萃美連續得到八年美國第一大維生素品牌,也是美國藥師第一推薦安心的選擇。

它的鐵含量很高  22mg/一錠 ,可以滿足上班族女性一天營養的所需

IMG_5042.JPG  

他這個裡面還有添加維生素C,可以幫助鐵的吸收,一天只需要吃一顆就好。

 

然後平常最好再搭配運動

IMG_0631.JPG  

 

IMG_6416.JPG  

很多人都有錯誤的觀念,以為自己不是為了減肥就可以不必運動。

這真的大錯特錯呀><

 

運動對人體來說,是維持健康的唯一方式,在生活中需要藉由運動來活化身體機能,以應付生活所需。

 

而有些女生認為,運動會有肌肉很醜.......OH....真的大錯特錯

因為肌肉是需要長時間不斷的訓練,搭配飲食,才有辦法練成的,並不是運動就會有

((如果這麼容易健美先生就不用那麼辛苦啦XDDDD

 

而且不運動,肌肉退化,肉變得鬆弛沒彈性,看起來既不美觀又不健康呢!

 

而泡澡也是很不錯的~~尤其台灣的天氣潮濕  夏天又悶熱  身體都悶住了

泡泡也可以讓代謝加快  而且還可以讓筋骨都感覺到放鬆唷^^

 

所以  總結

女生們想要有好氣色,就得要好好保養身體,由內而外的散發出來,才可以永遠保持青春美麗唷!!!!

雖然有點辛苦,但是嘗試著每天至少做一件上述我所講的事情,讓自己試著用心過著每一天。

為了美麗而努力看似有點膚淺,但是當感覺到自己變美了,自信心也增加了,心情變好了,那各種事情不管是工作、課業、愛情等等...一定也會變得更加美好喔!

 

DSC08469.jpg   

 

萊萃美在全省康是美、屈臣氏均有販售喔!

有興趣瞭解更多產品資訊  請上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eMade.te.ppc?fre=ts

 

『本文是與萊萃美合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萊萃美 不化妝也有好氣色
    全站熱搜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