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終於生出來啦~~~

不過撥出之後才發現,espoir也是“愛茉莉太平洋”旗下的牌子啦!它不是就叫愛茉莉,它叫“艾絲伯”  
唉唷!傳遞錯誤訊息給大家真的很抱歉


那因為撥出之後,大家有滿多疑問的,我才發現我說的不夠清楚,
在這裡再跟大家解釋唷!


油是這個品牌『韓律』

IMG_8364.jpg  

我後來也才發現,它也是“愛茉莉太平洋”旗下的品牌XDD
看我有多喜歡他們家的東西呀~

 

其實很多品牌都有出這個精華油,只是質地會有些不同。

我這罐是比較滋潤的,適合乾性膚質。

LG有個品牌“Belif”,走環保方向的,也沒有找任何明星代言,它的精華油是比較清爽的。

innisfree也有款橄欖油還不錯  台灣有開店  大家也可以去試試

乾性膚質都很適合備一罐精華油,不小心買到太乾的粉底液、BB霜、CC霜、氣墊粉霜、潤色乳等等...都可以添加在裡面使用。

適合不怕滋潤的女孩們喔!



定妝水

IMG_8369.jpg  

 

瓶子上的全名是 espoir『Make-up Glow fix mist』瓶身是淡粉色的

小分子的珠光,噴起來並不會看見臉上有一粒粒亮粉,只會感覺臉很亮,但也不是油亮感。



還有人問我韓國哪裡可以買。

我很少去明洞,所以我不知道那裡有沒有。
因為我們的韓國朋友說:『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要去明洞,到處都是美妝店,有優惠的話明洞都沒有。』
所以我們就沒去了XD

因為說真的,到處都有美妝店。


我們都混新沙洞XDD   新沙洞有espoir、Aritaum(韓律這裡有)、VDL、Banila co. 、su:m  等..比較中高價位的品牌

目前我是只有在新沙洞有看過espoir囉!

 

    文章標籤

    自然 韓國 韓係彩妝

    全站熱搜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