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陪伴我長大的妮維雅

它至今已經有超過100年的歷史,甚至超過150億個銷售量

而我可以說是從小用到大

從以前非常非常紅的妮維雅美白乳液

到現在使用卸眼唇、甚至身體油

因為年紀大了之後,清爽的乳液對我來說已經有點不夠了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乾燥的肌膚

或是常出國到乾冷的國家,該選擇妮維雅的哪樣商品呢!!

『本文與妮維雅有合作喔』

 

妮維雅霜


說萬能就有多萬能!

先來聊聊它的成分

 

綿羊油醇的成分

獨特的油包水配方

 

其實就非常簡單的保濕成分

全身從臉到腳,連孕婦、小孩也皆可使用

是款非常溫和又夠滋潤的霜唷


而對於黏膩感這件事,我其實有觀察過

如果擦到太飽合的乳液就會覺得有點黏膩

這其實是因為你肌膚不需要用到這麼滋潤的商品

如果妳感覺粘膩

那就建議找再清爽一點的乳液

 

而這罐妮維雅霜我個人在台灣潮濕的天氣時使用

就會覺得有點黏膩感

但如果天氣較乾燥時,用起來吸收得很快

肌膚是清爽的

所以天氣跟肌膚的含水度也有很大的關係呢!

 


這款霜的質地偏”稠

我會建議小範圍使用會比較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大範圍使用可以,但會推得比較辛苦

因為它不是很滑順的質地喔!

 

不過使用完的效果我非常滿意

在北京乾到不行的氣候與暖氣的摧殘

我完全沒有乾癢的問題

而且還能讓肌膚有光澤度

真的很優秀

 ((使用完的肌膚充滿光澤感~

 


而這小小扁扁的輕便包裝

假如你要出國、登山、露營

都非常的方便!

不用擔心會擠壓滲出來,也不太佔包包空間跟重量

哪裡乾燥抹哪裡,一罐搞定全家大小老少

隨時手肘、腳跟、膝蓋、脖子或是臉

乾燥的時候輕輕抹一層就可以滋潤肌膚

保濕感真的很足夠


在晚上甚至還可以當作面膜霜使用唷!

塗上適中的量,然後靜待它吸收即可

在上妝前或是妝後也都可以使用


 

當然夏天的時候更需要

因為外露的腳趾,一定要美美的啊!魔鬼藏在細節裡

 

當然也是可以當作護手霜使用的唷!

晚上睡前塗上厚厚一層在指甲邊緣

避免乾裂死皮

 

還有還有!女孩們最痛苦的“新買的高跟鞋”

穿之前,在後腳跟先塗上妮維雅霜

霜在肌膚上會形成一層保護膜

防止與堅硬料質的摩擦

就可以盡可能地讓腳不會起水泡唷!

 

另外如果大家喜歡質地較清爽的

我還推薦

妮維雅全方位潤膚霜

這款就非常適合拿來擦大範圍的身體

滑順好吸收

不粘膩滋潤度很足夠

在台灣時使用剛剛好

所以很快就被我用的快精光了說


真的!約20歲的年紀時

肌膚永遠都是很飽水很Q彈的

小時候擦很清爽的乳液

美白一下就很開心

但現在30歲,明顯感覺到保水力不如從前

所以必須要挑再滋潤一點的商品

每晚洗完澡後替肌膚擦上一層乳液

跟自己的肌膚對話

希望能夠永遠保持柔軟滑順的肌膚


 

直接購買傳送門 https://goo.gl/2MNane

 

arrow
arrow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