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i: Labo城野醫生親研

今年第二次與醫生見面((害羞..

醫生見到我竟然說他記得我,在東京場的時候

好開心呀~~~~


先讓大家瞭解一下

Dr.Ci: Labo是日本暢銷護膚領導品牌,

可以常年在Cosme榜單上看到他的身影

醫生本身當然是個很了解皮膚的皮膚科醫生

而到目前為止也有都在看診,在日本總共有7家診所喔!


((誰要來看診啊!哈哈

 

這次我們到上海參加品牌活動,主要是來深入了解『原液精華系列 』

 

先說

認識城野醫生的一定都知道傳說中的小橘水


是一瓶高機能的精華水,用過的都會回購!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原液系列

我必須要說:很值得!

其實市面上也有許多原液精華,

用過城野醫生之後,我覺得我之前用過的都好無感((打臉中..

 

這四瓶分別是


EGF、玻尿酸、膠原蛋白跟維他命C

 

除了EGF其他應該都是大家很熟悉的成分

但大家可能沒想到,醫生說EGF是日本最熱銷的一瓶

聽了你就知道為什麼了!

 

EGF曾經獲得諾貝爾獎

EGF其實我們每個人體裡都有,

它是一種生長因子,與肌膚有密切關係

但過了20歲之後,肌膚新陳代謝降低,EGF也會跟著減少

 ((我真的有感覺20歲後修護力變弱很多

 

而EGF是一個一瓶多效

對於痘疤、色素、細紋有很好的修護功效

 也有聽朋友說她每次換季肌膚都癢到不行,

自從用了EGF才拯救了她這個困擾

 

我還特地回來台灣才用

因為我平常只要一下飛機,皮膚就會變得很乾、粗糙甚至長粉刺

這兩年更是明顯((老了…

這次我一回到台灣,當天馬上使用

不僅粉刺沒出來say hi,隔天起床皮膚摸起來超細滑的

這個用相機表達不出來,但我真的很明顯感覺到EGF的厲害

 

剛好

11/7號我生病了

下巴突然要冒出一顆痘痘的感覺,紅紅凸凸的

 

我早晚都有使用EGF,隔天早上起床可以感覺到明顯的平整很多

但隔天竟然!!!


在這奇怪的地方給我長一顆痘痘~

老天爺為甚麼要這樣對我呀

而且還是看得到黃黃的頭的痘痘,不過我不敢碰它

剛好可以來看看EGF有沒有這麼厲害

 

我天天擦,早晚擦,努力的擦

11/12禮拜日晚上

眉毛地方的幾乎快好了!只剩下一個紅紅的疤

而下巴是已經看不見痘痘囉!

歡呼~~

EGF真的是滿厲害的啊~

而且加上我生病,在這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痘痘可以這樣修復

由衷的佩服呀

 

 

 

而活動這天我們還做了些小小實驗喔!

玻尿酸是大家都知道的保濕成分

但大家可能不太清楚它到底有多會鎖水吧?

這天我們在瓶子裡加入了9分的清水


然後滴入半管玻尿酸

我們一直攪拌攪拌再攪拌

整罐變得越來越稠,稠到都快動不了了


 

這就是玻尿酸神奇的鎖水能力啦!

 

膠原蛋白

 

我們肌膚的真皮層,有70%是由膠原蛋白組成的

而過了20歲膠原蛋白的產生就會開始變慢

以每年1%的速度開始流失

接著就會開始...

鬆弛、下垂認識缺乏彈性,皺紋跑出來 GOD!!!

   

這罐的質地就像是很清爽的水,

實際體驗我是無法告訴大家太多想法

畢竟這應該要很長~~~期使用

不過有用有保佑,哈哈哈哈哈

 

 

最後

維他命C


這罐日本已有販售,台灣即將上市

大家可以期待唷

 

維他命C是一種很強的抗氧化成分,

也可以抑制肌膚老化、減少痘痘粉刺,同時也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

這天活動桌上有個彩色瓶子,一層一層的代表肌膚的裏層


維他命C之所以厲害是因為它可以很快速的就到達底層

看!下面那些水珠就是維他命C唷!滴下去馬上到B3

 

以上這四瓶

醫生說可以同時使用是沒問題的

也可以加在其他產品裡使用


像是有跟大家分享過的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搭配按摩讓水凝露發揮更大功效喲


 

充滿興趣--以下

周年慶優惠https://www.ci-labo.com.tw/product/zhuti/26

品牌官網https://www.ci-labo.com.tw/

品牌官方臉書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DrCiLabo.TW/

 

arrow
arrow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