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東西當然是要拿來做面膜啊

用擦的還不夠

我需要更多更多的精華

   

這次被邀請去參加潤燥精華EX 20週年 + 新品發表會

最最最先體驗這次的新產品


現場很精心佈置喔!懸掛了3000瓶的潤燥精華空瓶


聽說很多韓國女生的第一瓶保養幾乎都是從雪花秀開始的唷!

始祖就是始祖不容小覷

潤燥精華也是全球第一瓶的前導型保養

 

是由3000多種韓方藥草精選出了五大成分

芍藥,蓮花,百合,玉竹,地黃,淬煉而成的複方草本菁萃

  

適合各種肌膚、各種年齡使用

無論你是過油或是過乾,潤燥精華是可以讓我們的肌膚恢復平衡


而我們所聞到的香味,就是這些成分的味道喔!

 

重點重點

潤燥精華EX 終於出面膜啦~~


有時候會覺得精華不太夠力

尤其是換季的時候

 

這一片面膜就有1/3的潤燥精華EX喔~


所以如果先使用潤燥精華EX 再敷上面膜

1 + 1 會大於2


真的會大於2

對於我現在一換季 ,皮膚就出狀況的人來說

效果超級超級明顯的

 

我們先來看看

這是我第一次試用後風乾的面膜((這樣比較好拍給大家看XD


面膜材質是棉花內層

超微網結構是可以緊緊抓住精華成分

所以敷上時,是不會有精華滴下來的唷!

 

而且這面膜設計得非常細心

在每一個地方都有精心設計的缺口

讓我們敷起來非常的服貼

我是可以不用用剪刀剪開口 就很服貼囉!

 
 

我連假這幾天,肌膚乾到全臉都一粒粒的

肉眼不仔細看不會發現

但用手摸起來非常明顯

相機近拍起來更是明顯


看我敷之前是這樣

敷完之後臉非常的滋潤

所以我的一粒粒也幾乎快要平整了

天呀~~~

而且因為太乾燥的毛孔粗大

敷完之後毛孔也縮起來囉

  

我才敷這麼一次效果就非常的明顯

忍不住想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如果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啊~~~

 

敷上之後外面會有一層網~

記得一定要把網取下唷!

我發現有很多人都會忘了拿下來

然後就覺得這個面膜怎麼那麼硬XDD

敷起來很薄透也很服貼

不會有精華滴下來,也不會亂滑動

可以做家事是沒問題的

敷15分鐘後拿下來

!!不要超過15分鐘喔!!

我個人都是習慣由下往上拿起

剛敷完會肌膚上還會有點網狀XD

不過過一下下就沒有啦!不用擔心

而拿下來之後,其實精華大部分都已經被肌膚也吸收了

大約15秒,就可以再擦上乳液囉!


敷完可以在用冰毛巾敷一下

像在做spa一樣

還可以讓毛孔收縮

打造韓妞般的細緻皮膚呀~

 

我原本還以為我是吃到不乾淨的食物過敏

 

結果敷了這個才發現,是自己皮膚太乾燥

 

而且這個乾燥已經不是我睡前敷多厚的面霜,可以解決的事情

 

因為我每天在嘗試

 

敷著厚厚的面霜睡覺、每天敷面膜

 

平常在用的面膜都不夠力

 

直到敷了這潤燥精華面膜,才明顯感覺到一粒粒的減少了!


雖然說它是高單價

但是非常適合約會前呀、熬夜後或任何重要工作之前

敷它就對了

大家可以預約去現場體驗唷!

是一個『重返完美平衡之旅』的體驗活動

主要有三個體驗

藝術心理專家會使用引導的繪畫過程,檢視你的身心靈狀態

然後AR實境帶你認識潤燥精華的核心成分;

以及手部平衡修護體驗

好像很不錯喔

https://goo.gl/KTNugl

大家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