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找不黏膩又滋潤的乳液嗎?

你也是肌膚敏感的人嗎?

 

我一直以來都是使用Aveeno家乳液

在它們家還沒有正式在小屈上櫃的時候

只有COSTCO才買得到

 

因為我老公身體的肌膚非常非常的敏感

真的很誇張那種

 

我們之前到大陸敦煌去旅遊

從上海飛過去,一路上可以看見景色正在變換

大約最後一兩個小時,就都是這片黃土的樣子

氣候非常非常的乾燥


飛機還在飛行時

我老公的雙腳已經都變白了

白白的是什麼?全部都是乾屑而且龜裂的很嚴重

那乾屑就像雪花一樣,一拍全都掉落下來

我看到整個傻眼,從來沒遇過這種事情

 

好險出國我都會準備一罐這乳液在行李箱裡

一到當地住宿,他就趕緊抹上乳液,才讓整個情況舒緩下來

所以這乳液已經是我們出國必備


我老公應該是使用這瓶最有感的人

因為他從10年前在紐約工作時就開始用了

所以這算是他介紹我用的吧!?哈哈哈哈

 

 這次新產品請我寫推薦文

我馬上就答應了!

因為每天都在用的心頭好啊

 

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

很溫和不刺激,連香料、酒精都無添加


這次新推出的是--燕麥水感保濕乳

在台灣悶熱黏膩的夏天也適合使用的唷!

 

我用過很多清爽的或是香的

但是都覺得保濕力不夠

有時候雖然擦香香的讓自己心情好

但也要搭配高保濕力才行

害怕黏膩感的女孩兒

我非常推薦這罐

 

 

而我在這之前都是用經典綠瓶

這兩個的質地就差很多


水感擦起來很清爽保濕

經典這罐擦完會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在台灣使用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太黏膩

但我個人兩種都喜歡((因為我是超級大乾肌

 

兩款保濕效果都很不錯


燕麥有豐富的維他命E、蛋白質、多醣和酵素

保濕能力非常的好

還能幫助肌膚維持正常的ph值

可以強化肌膚,抵禦外來侵擾


而且我老公總是說

如果你現在要去一個很乾燥的地方,一定要先擦這乳液防禦

到了當地也要勤快得擦,這樣子就不會乾癢起疹子

 

但如果沒有先擦,可能一到當地就開始乾癢起疹子

這時候再擦就會有點太慢

因為肌膚已經先發炎了,要抑制它就需要一段時間

但如果先做好防護措施,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唷!

 

它的攜帶也非常的方便

頭的地方轉向CLOSE

放在行李箱裡時,就不怕擠壓出來


 

也給大家看一下有沒有擦乳液的肌膚差別

這是我乾燥的小腿

水感乳液非常的滑順好推

擦完之後立即吸收

乾燥的紋路都吸飽了水

肌膚也立即有光澤了

大腿也很明顯唷!

因為我有些微的毛囊硬化症

大腿都會一粒一粒的

其實是非常需要擦保溼乳液的

擦完之後的腿真的變得很有光澤

而且很清爽

所以我都會晚上洗完澡後擦一遍全身

早上擦防曬前在擦一次

 

 

也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唷!

因為AVEENO有出專門新生兒使用的

老年人皮膚較乾燥也很適合使用綠瓶較滋潤的!


因為姊姊當初也買了一瓶綠瓶

但她覺得太黏膩,就給婆婆用

婆婆用了很開心,

也不像我們年輕人會有黏膩的感覺,反而剛剛好喔!


不只美國皮膚科醫生強力推薦啦!我也要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