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今・天・是・我的第一次“仿妝”

不過不過

今天不是要變成誰啦~

而是要模仿大明星們的『妝容打亮方式

 

其實化妝的小心機就是在這些地方唷

正所謂的“魔鬼藏在細節裡“

大家會認為⋯底妝擦上臉就好、眼影塗上去就好、 眼線畫一比就好、

但其實這之中有許許多多的小細節

而任何一個細節不一樣

整個妝容就會 不・一・樣!

 

這也就是,為什麼專業的跟我們畫的不一樣呢!?哈哈哈哈

 

好啦!所以今天呢~

我請來了現在日本最火的 ”石原里美“ 女士


之前有看校閱女孩

覺得她好真好自然喜歡她❤️


而她的妝容是非常好的一個範例

尤其是打亮的部分唷


我找來了一張非常清楚明顯的照片

大家可以看到


額頭、鼻樑、蘋果肌、下巴發亮的部分,就是有使用了打亮產品

而腮幫子、鼻影陰影的部分就是修容囉!

所以我們視覺就會覺得

WOW~她的五官好立體唷!

沒錯

使用化妝技巧就可以打造出立體感的

很適合愛美又怕痛的女孩兒

我們不靠醫美,靠自己的彩妝技巧來達成吧!

 

那~廢話不多說

我就趕緊來教大家如何模仿石原里美的妝容

今天使用的是MAYBELLINE的產品唷!


首先打好一層自然透亮的底妝是必備的

 先使用 鎂光燈透亮顏露 #02 芭蕾粉

這顏色會有淡淡的粉紅光澤,看起來氣色會更好喔!



可以依自己的習慣

1.先上亮顏露

或是

2.與粉底液1:3調和

 

我今天選擇第一個

保養完上完隔離防曬之後⋯

先在T字部位、兩頰、下巴處擦上亮顏露

記得!只需要一點點地用量就夠囉

因為它很滑順可以很輕鬆的延展開來

  

平常也可以用來使用在鎖骨的地方喔~

性感的鎖骨閃閃發亮的

 

再來是擦上一層薄薄的粉底液~

粉底液的選擇非常重要唷!


如果你擦上了亮顏露,就建議大家使用霧面粉底


因為如果再使用亮的粉底液,就會整個顯得太過於油膩的感覺

特別是油性肌膚的女生

而使用霧面的粉底液,可以跟亮顏露做個綜合

這樣就會有乾淨、明亮的妝容唷!

 

我使用的是FITme 反孔特霧粉底液 30ml $390 (寶雅獨家販售)

我的色號是 #120  共8色


依個人習慣

我是使用蛋海綿上妝喔 ((比較快速XDDD


薄薄一層 毛孔就都消失了

亮顏露 + 霧面粉底 = 透亮妝容

 

很出乎我意料之外噎~

這罐粉底真的是媲美專櫃


雖然是霧面的但是我擦起來沒什麼粉感

而且不黏膩很清爽

這感覺非常適合台灣夏天使用


上完底妝之後

我們再使用 鎂光燈 高調打亮棒  #01 裸膚金


在鼻樑、顴骨、下巴、眉骨再做加強


這支很滑順 所以可以直接的擦上去

不過切記不要使用太多唷!


這是小心機啊!所以不能被發現~

一點點就好~一點點剛剛好

 

接下來

石原里美有個愛笑的眼睛

但是千萬要記住

愛笑的亮眼,絕對不能讓別人看見黑眼圈跑出來

所以遮瑕很重要~

聽說這系列在韓國也是搶購一空的

 

FITme 遮遮稱奇遮瑕膏 6.8ml #300 (寶雅獨家販售)

 

雖然它叫做遮瑕膏,但其實算是霜狀的

所以保濕度還滿不錯的

以一支300元的遮瑕膏

只能說“很棒”而且“CP值很高 ”

 

整個系列有4色

我使用的是 #10 #15皆可

 

然後我們再畫上鼻影、兩頰修容

整個立體的臉蛋兒就出現囉~



有個明亮的雙眼、立體的臉龐

石原里美立體的底妝就完成囉!


接下來是眉毛~

石原的眉毛是細細平平的~~而且都是棕色的喔!

所以我們要使用咖啡色的眉筆

最後再用染眉膏稍微染一下即可


 

而眼睛的部分非常的簡單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奢華24K金

 

先使用A

在眼窩做打底

   

然後再使用B

於眼窩的1/2處 擦上淡淡的咖啡色


不用上太重,要有若有若無的感覺


下眼瞼的部分

畫1/2

 

眼線順著眼睛超過眼睛約0.5mm

大家可以仔細看石原的眼線

是有點微微往下的

這樣會比較無辜的感覺唷


然後眼尾三角型的地方塗滿 B

 

最最最重要的來了

一個愛笑的眼睛

絕對是有臥蠶的~

如果沒有也沒關係

 

我們可以靠化妝

再下眼皮的地方 找出臥蠶最佳寬度


塗上淺淺的咖啡色陰影,再用棉花棒暈開來

看起來才會自然喔!


然後再使用C臥蠶、眼頭處打亮

塗上睫毛膏~~~下睫毛別忘了唷!

石原里美無辜雙眼

完成


 

有元氣的石原一定要有好氣色的

在兩頰最凸起的蘋果肌處,打上粉嫩粉嫩的腮紅

 

然後再擦上唇膏讓嘴唇看起來很飽滿

唇峰的部分記得畫滿

002

整個妝容就完成啦~~~~~~

 

因為石原的唇妝都是畫滿的

但是實在是很想跟大家分享

這次MAYBELLINE的三色唇膏 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全新5色都超KAWAII

 

~~~((尖叫~~

 

而且比之前的又更保濕唷!

擦起來真的超顯色超水嫩的~

 

 

哈哈哈哈 好回來原位

完妝後的我是不是不太一樣呢~


我自己是覺得不太像她

但是整個妝容就像石原里美一樣的立體


是吧是吧!

不過我之前分享的這張照片

有很多人猜到是石原里美的仿妝

我有被安慰到


謝謝大家

今天大家有學會了嗎~~


看更多打亮教學可以參考 https://goo.gl/zVY9sa

MAYBELLINE官網 https://www.maybelline.com.tw/

MAYBELLINE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ybelline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Natalie吳斐莉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