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整個化妝習慣都改變了

以前習慣用粉底、氣墊粉餅

因為我皮膚是乾燥肌,所以也比較不會去關注“粉餅”產品

 

但是皮膚科醫生都說:粉餅是最不傷害肌膚的

 

乾肌的人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

我們乾肌也好想有適合的粉餅啊啊啊啊

 

別擔心!

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我真的非常的出乎意料之外

是開架品牌

INTEGRATE

 

大家有看到日本的廣告影片嗎?

大人女孩的無瑕透明感

超Ka wa ii


 INTEGRATE最新的標語是:Into Great迷人正綻放

 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打造

“大人女孩的無瑕透明感”

   

非常簡單的噢!

首先使用

 

勻透亮顏CC霜


100%礦泉水基底

當中還含有70%護膚成分

防曬係數SPF30 PA+++

 

這款是可以修飾暗沈,使膚色明亮

裡頭還含有淡淡的礦物珍珠粉末

待會可以很明顯地看見亮度唷!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完全沒上底妝的肌膚


 

然後塗抹半臉給大家看

它的質地很輕盈很好推,像保養品一樣

可以直接用手推開上妝


不過我為了快速XD

有時也會選擇用沾溼的海綿推開噢!

   

有沒有已經很明顯地看見

右邊的臉很有光澤

而且還有點柔膚的感覺

 

而且因為裡頭的珍珠粉末映射光線的效果

所以整個也會有拉提的感覺

兩邊肌膚直接對照給大家看可以更清楚

CC霜 V.S 素肌


左邊肌膚明亮且有光澤

看起來很像保養做很好

右邊的就看起來比較乾燥、黯淡

差很多呢

 

上完整臉之後

整個肌膚就已經很有鑽石般的光澤了!


不過不過

我們還沒遮瑕啦~~

還有黑眼圈、鼻翼泛紅、跟兩頰的毛孔還沒遮

 

 

今天的主角登場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總共有四個顏色

我使用的是OC00白皙色


這就是傳說中的~跟蜜粉一樣輕透的粉餅

還沒分享我已經用到粉餅上印的字都不見了XD

((在上週六的直播裡也有先小小分享了一下唷

 

裡頭有添加了『防止肌膚乾荒的礦物離子成分』

還有新成分『素顏掩護粉末』

 

它是藉由薄透的板狀粉末,會調整光線更反射

所以就會讓肌膚呈現自然透明的光澤感

SPF16 PA++

一般的用法就是直接用粉撲塗抹上

或者

也可以使用粉底刷上粉妝容會更細緻

 

一樣先上半邊臉

 

遮瑕效果有了

毛孔也不見了

泛紅也遮掉了

沒有粉粉的感覺

 

大家說這個柔焦輕透粉餅是不是太厲害了!

使用粉餅最害怕的就是浮浮厚厚的粉感

雖然最近喜歡柔霧的底妝

但是乾、浮的粉感還是out

 

給大家看更清楚的比對圖喔!

 

CC霜

V.S

粉餅

   

膚質竟然看起來又更好了

整個皮膚更平滑

自製的美膚效果

光澤並沒有不見

而且還有淡淡的透明感

就算塗抹在眼周

也不會有卡粉的問題

   

我現在應該是F等級的鑽石肌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最後

想要有好氣色

可不能少了腮紅喔❤️

 

微醺雙色頰彩霜


 

 

雖然是乳霜狀的,但是手指推開後就會瞬間轉換

變成清爽的粉末感


我通常呢!都會兩個顏色一起使用

 

先用深粉色

在笑肌的地方輕輕往後往上暈開

 

接著淡粉色的是有高濕潤感的

還有亮亮的粒子在裡頭

所以我會使用在顴骨的地方

而且剛好跟剛剛的做一個漸層的感覺


顯色度很好

看起來光澤又更上一層樓

歡呼~~~



拍照的這幾天其實覺得皮膚很乾燥

但是上了這個妝之後

覺得怎麼拍

皮膚都好美啊~~~~


而且我這樣子上完底妝、腮紅

還1000元不到耶

 

如果小資女想要更省錢

甚至可以不用買盒子-$100

有時候商店可能還有滿多少折多少噢!

心動了吼~

看更多資訊請到

https://goo.gl/kEaNSV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Natalie吳斐莉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