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4  

大家有沒有發現

 

今年已經不再流行大紅唇

而是粉紅唇了呢!!!

 

這次巴黎萊雅新推出了 巨星專屬粉紅

IMG_1013  

 

有三款奢華唇釉、六款巨星簽名款訂製唇膏

上面都各有一個巨星的簽名喔

 IMG_0144  

廢話不多說,我馬上試色給大家看

 

 

我們先從玫瑰珍藏版訂製唇膏  來看吧!

IMG_0865  

 

這款顯色度  我給95分((不給100分是因為不能給太多,要嚴格XD

以開架來講算是非常棒!

 

塗起來很滑順

如絲絨般極致柔滑感

裡面有添加

黃金摩洛哥油、白雲衫精華油、皇室山茶花油、麝香葡萄精華

 

 

第一支

Blake Ellender Brown

 

花邊教主的女主角她好美呀~

blake

 

顏色帶有點螢光,一點點而已

所以不用怕擦了會黑唷!

因為它擦起來還是很自然的

blake2

 

 

Eva Longoria

花

顏色是偏紅一點的粉紅

花2

 

 

 

 

Doutzen Kroes

維多莉亞的秘密天使成員

D

 

D2

 

 

 

 

Barbara Palvin

super model

brabra

 

brabra2

 

 

 

 

JLO by Jennifer Lopez

jlo

 

帶點紫的粉紅

jlo2

 

 

 

 

Naomi Watts

NAOMI

 

因為我本身唇色較紅

這支就是很淡的裸粉

很適合唇色淺,想要有自然好氣色的唷!

 

naomi2

 

 

 

 接下來我們看

玫瑰珍藏版訂製唇釉

IMG_0142

這一款唇釉

超・喜・歡

 

 

真的太好用,而且顏色超美超美

就是我今年一直在找的顏色

 

刷頭很柔軟

 

姊妹擦了還說,很像親吻的感覺 ((真害羞..

 

味道都是有一點甜甜的

但是不會太超過

塗上去聞不太到的那種

 

很潤澤

很保濕

可以長效滋潤雙唇

 

添加四種奢華精油注入

摩洛哥堅果油

油茶籽油

薔薇果油

紅蓮萃取

 

 

IMG_0862  

 

這款

分別是三個巨星

 

芭芭拉帕文

匈牙利籍的super model

我覺得是屬於精靈系的❤ 她拍的廣告總是會引起我注意

 IMG_0157  

這支的顏色是淡淡的

 

所以如果你是喜歡水潤感的

也可以上完唇膏 在上這支唷!

 

((照片是單擦的

IMG_0294

 

IMG_0297

 在衛生紙上就只是很淡很淡的顏色

IMG_0298  

 

 

 

范冰冰

IMG_0305

范爺就不多說了,她所使用的顏色我都想擁有呀~~~~

 

這支是我非常鍾意的一支

因為

 

它非常顯色之外

直接擦上去是會感覺有一點帶螢光的粉色

 

如果覺得這樣太亮了

用衛生紙稍微抿掉

IMG_0304   

天呀!!!這顏色出乎意料超美的~~~

變成粉霧感的粉紅色

 IMG_0307  

不會太過張揚,卻顯得有氣色好氣質

很像喬妹在太陽的後裔裏的顏色呀

 IMG_0363  

發現這一個,我真的開心的都要飛起來了!

而且很滋潤唷!都不會有乾燥的感覺

 

大推

 

 

 

 

Julianne moore

IMG_0158   

著名女演員,演過非常多的戲,大家應該也看過她非常多的戲XD

 

 

她的顏色是

帶紫的粉紅

IMG_0310

 

 

IMG_0311

輕輕一刷就上色

我也是非常喜歡抿掉一點後的顏色

IMG_0314  

 IMG_0317  

而且我最喜歡用這個顏色 來使用花瓣唇了

((個人偏好啦

 

IMG_0492  

 

 

 

 最後給大家看完妝喔!

IMG_0975

((barbara唇膏

很適合平常上班擦,

或者出去踏青時簡單好氣色

 

 

IMG_0991

((barbara唇膏+范冰冰唇釉

如果眼妝想要重一點的時候

擦上粉紅的唇是最萬無一失的唷!

 

 

 

IMG_1218

((barbara唇膏+范冰冰唇釉抿掉+Julianne moore擦在唇中間

做漸層

 

一樣的妝容

搭配不一樣的唇色

是不是覺得整個人都改變了呢

 

 

 

看完了所有試色

大家最喜歡哪個顏色呢?

這次的品質真的好的嚇死我了~

所以說

開價真的也不會輸給專櫃呢

所以小資女們別氣餒

用少少的錢

我們也是可以美美的唷

 

 

關注最新消息

可以加入巴黎萊雅粉絲團

 

巨星專屬簽名唇彩
巴黎萊雅官方網站


巴黎萊雅活動網站,投票抽新品唷!

還有廣告影片可以看巨星們都好美唷~

http://goo.gl/QYF8BU

 

 『本文與巴黎萊雅有合作唷!』

 

arrow
arrow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