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15  

別再被煥膚的不實訊息給誤導囉!

 

大多人聽到果酸煥膚,都會有

『會讓皮膚變敏感』、『皮膚會變薄』、『長期使用不好』的一些負面訊息

其實我以前也是 囧

 

但是⋯⋯

請教過專業的之後,才知道這一切都是冤望的啊~~~~

 

 

因為我們的皮膚都會有一個週期

像我們常常會聽說『要定期去角質』

但是如果只是使用一般的去角質,那只是在肌膚表層

而酸類的保養,是可以深入肌膚底層的唷!

 

 

把老化的角質及表皮都去除後

長出新的表皮及角質,

會比之前的皮膚更漂亮,

還會讓皮膚的機能更健康喔!

 

不過傳統的酸類換膚,

對肌膚較敏感的可能會有副作用((脫皮、發炎等等...

造成不能夠長期使用

 

 

今天!

我要分享給大家的是一個

天然溫和可以天天使用的居家煥膚保養

 

Kiehl’s契爾氏 藜麥煥膚精華

 IMG_9482  

『本文與Kiehl’s契爾氏有合作唷』

 

其實隨著年紀增長,我自己也是很明顯地感受到,

肌膚恢復的能力跟代謝的速度變慢

 

一到換季的時候我的肌膚就很明顯的乾操、粗糙

 

這次剛好換季時間

 

先給大家看我可怕的額頭

IMG_9280   

我以前都只會有幾顆而已,但是這次可能是因為又去墾丁的關係

+上....可能初老症了

 

回來後我老公就說我的皮膚怎麼變這麼差~~

連他都嚇到

但是我說:你也是一樣呀!只是你沒注意到

哈哈哈((硬要反擊

他說:我40歲妳才幾歲

整個被重傷

因為我是女生我常常在化妝的啊~~~~~~~

 

 

連臉頰   毛孔都跑出來

然後變得好粗糙...

 

IMG_9283  

但是這次真的是除了過敏之外

由始以來我最嚴重的一次

擦保養品時,沒有一個地方摸起來是光滑的

 

 

 

回到重點

 

因為我本身膚質也是有點敏感

所以對於煥膚產品,我是不太敢亂使用

 

 

但是自從上次用了發光面膜跟冰河系列保養

IMG_8958  

 

看之前文章點我

會瘋狂愛上的面膜唷

我對Kiehl’s契爾氏是非常有信心

有信心到,直接就拿這次來實驗了

 

 

一個擁有165年專業藥房歷史的品牌

在2005年時和哈佛學院的知名皮膚科專家學學者合作

共同研發推出『皮膚科醫師處方』

 

產品天然溫和不致敏

IMG_9708   

而我用了這罐之後

害我每一個產品都想買來用惹~

 看我下面的變化

大家也會嚇到

 

 

 

這罐精華它很特別唷!

 

是使用近期很夯的『藜麥』,擁有高營養價值的養生聖品

而Kiehl’s契爾氏發現,它不僅能養生,藜麥殼更具非常高的活性

因此Kiehl’s契爾氏獨家萃取自有機藜麥,

每瓶含2000顆藜麥殼萃取呢!

 

而且跟一般的傳統煥膚相比,杜絕了會有副作用的困擾

更有效、更天然、敏感肌也適用唷!

 

當初我試在手上的時候

就已經有感覺到它強大的功效

 

而油基底精華,可以更有效快速地滲入毛孔身處

 

 

在使用之前呢!我的步驟是⋯⋯

 

化妝水

 IMG_9668  

前導精露

IMG_9673  

這罐我之前有分享過

它用量很省,而且非常保濕

IMG_9674  

表姐在我家試用了之後,馬上就愛上了

 

 

再來就是『藜麥煥膚精華』

IMG_9513   

它雖然是油性的

但是抹開就像水一樣

完全不會黏膩

IMG_9517   

等到完全吸收之後

會發現臉上有一層保護膜喔!

 

在這之後我們可以再使用別的精華是ok的唷!

其實瓶身都有寫得很清楚,

『每日於晚間於化妝水之後使用,之後可再搭配其餘精華液、乳液、乳霜』

 

 

可以趁機會使用美白精華

因為煥膚就是讓角質代謝變快

在這時候再使用美白產品,會讓效果更加快

 

 

其實

前幾天,我都有點沮喪

 不過到了第五天

IMG_9663  

 大家有沒有發現

原本有幾顆很明顯的粉刺已經不見了

IMG_9664   

 

而且我在擦保養品時

也明顯的感覺到

皮膚有變滑順!!!!!

 

但要說回復到我原本的膚質

是還沒有的

還有些一粒粒的還沒消失><

 IMG_9666  

 

 一個禮拜

 

 

天呀~~~~

我的肌膚終於恢復啦~~~~

IMG_9738   

而且我覺得還比之前更好噎

鼻子粉刺的部分非常明顯

 IMG_9735  

 

這次換季真的多虧了Kiehl’s契爾氏 藜麥煥膚精華

讓我快速恢復之外,還讓我苦惱很久的鼻頭粉刺變少啦~~~~~

而且明顯更透亮喔!

 IMG_9741  

 

 試用大成功

 

 

IMG_9481   

即日起至2016/4/30,連到 http://goo.gl/kWP5yl 填寫資料後憑簡訊

即可免費於KIEHL’S契爾氏專櫃領取獲得

「藜麥煥膚2件組 (藜麥煥膚精華1.5ml+紫鳶青春肌活露3ml)」

母親節期間入手最划算

母親節有豐富滿額贈禮、再搭配百貨活動,為入手新品最佳時機喔!

Kiehl’s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