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8    

 

自己的健康   自己要照顧

 

很多人來私訊問我  我有沒有什麼瘦身秘方

 

其實說真的

我是會為了健康

而吃一些平常不太吃的東西

 

大家老叫我要吃多一點,但其實我吃得滿多的⋯((姐可以吃兩碗飯

只是我平時都吃得偏健康,所以不容易胖。

 

 

 

而今天要講的是不管大人小孩老人孕婦都很適合吃的

可以早餐的時候吃,也可以下午當點心吃也不怕發胖的

 

“麥片”

 IMG_0083  

 

大家印象中應該都知道,麥片是很健康的東西。

 至於有什麼功能,我這裡是無法寫出的啦,所以大家自己查XDD

 

那為什麼特別分享米森的呢!

 

因為這些麥片都是特選來自芬蘭的冰湖有機麥片原料

因為種植於獨特的冰湖地形,具有天然純淨的絕佳條件,並引用無污染的冰湖雪水灌溉

因此完美的孕育出麥香濃郁且飽滿的麥片喔

 

   IMG_9941  

 有機冰湖大燕麥片

 

完全是的大燕麥片  無添加任何東西

所以吃起來口感比較綿

 

麥片有分幾種,這個是單純燕麥片

它有很高~~~~的營養價值

 

 

如果你想要超~健康的, 那就要選購五大無添加

 

 

 

無添加

無添加

無添加

         無添加  防腐劑

             無添加  人工香料

  

 

 

 還有一種叫“黑麥片”

IMG_0071   

有機冰湖黑麥片

 IMG_0086  

黑麥片的香氣更香  膳食纖維比一般的還高一些  熱量低一些

  

 

如果你覺得這些很單調⋯也有添加其他東西的唷!

 

但是

因為有加果乾、玉米脆片的  通常都是會加一點點糖來提味用

不過  這些使用的糖分都是有機葡萄糖

它的分子很小,對人體是屬於無害的糖成分。

歐洲新健康飲食的觀念用葡萄糖來取代蔗糖

葡萄糖也是來自縠物及水果只是它是一種單醣比較容易代謝無負擔

葡萄糖 優於 蔗糖 優於 果糖

 

 IMG_9940    

有機核桃蔓越莓麥片

 

裡面含有 

 

五穀麥片

蔓越莓

葡萄

核桃

 

 

蔓越莓是對女生很好的東西

 

 

 

而核桃是一種高級綠色食品

它擁有良好的蛋白質  含有多種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須氨基酸

 

豐富的纖維、維生素及礦物質呢!

 

裡面因為有玉米片,所以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又加了葡萄跟蔓越莓,酸酸甜甜好滋味兒

 

IMG_0072   

有機松子葡萄麥片

 

南瓜子仁

葡萄

松子

五穀麥片

 

都是我們平常比較不會吃到的東西,和著麥片大口吃大口喝剛剛好啦XD

 

IMG_9939   

有機藍莓腰果麥片

 

藍莓

葡萄

腰果

五穀麥片

IMG_0088  

 

常吃藍莓  對眼睛也很不錯唷!

IMG_0094   

 

 

這些麥片都是即沖即食

可以加冷、熱牛奶 、豆漿、優酪乳

如果來不及吃早餐  可以帶去公司  買個牛奶 就可以吃囉!很方便呢!

 

IMG_0085  

他們家包裝很精簡

就是一個銀色的夾鏈袋,保存很方便

 
 
我想這也是價格不貴的原因之一
 
把所有成本都放在重點食品上了

IMG_0082   

 

而且

青荷有機

 都是有通過慈心驗證

讓我們吃得安心  也吃得健康唷!

 

IMG_0307   

如果大家覺得吃得很無趣

也可以做麥片奶昔、蔬菜麥片粥、南瓜麥片粥、燕麥片布丁、巧克力麥片餅乾⋯⋯等等啦

 

 這裏可以買

米森有機冰湖麥片 

 

 

*#*#*#*#*#*#*#*#*#*#*#*#*#*#*#*#*#*#*#*#*#*#

 

今天我有幫大家爭取獎品噎!為了大家的健康kk...

 

抽獎的方法就是在FB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

然後在這下面留下你的FB帳號名字(要記得設公開唷!我才看得到喔)

還有姓名、電話、地址 

然後我會抽出三個幸運兒,中獎的我會直接回覆留言

 隨機送出有機冰湖的麥片唷!

 

 

也順便幫我按個“推”吧XDD

 

 

『本篇與青荷有機合作文』

arrow
arrow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