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終於,我們走到了這一步.
一路的風風雨雨,從遠距離戀愛,被反對,不看好的眼神,家人的反彈,到現在受到大家的祝福!



還記得嗎!?我們認識時,我只有16歲...沒錯,只有16歲喔!
我們算是一見鍾情嗎?從認識之後我每次見到你,都心跳好快,但是你打電話給我,我卻裝作冷漠,
你約我出去,我還帶個大電燈泡,然後把你晾在一旁,(瞧你吃醋的臉)然後...後來你就去紐約了!
我好後悔好後悔,你搭飛機的那一天我這個大笨蛋竟然把手機關機,一打開電話你早已經坐上飛機了!
整整一年多我們沒了連絡...各自過各自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在msn上遇見了你,那時的你好像過得不
開心,紐約的生活並沒有想像中好過.....
兩年前的暑假,你在msn上跟我告白(笑),害當時我這個英文白癡,一直狂查字典,

其實很多我根本就不知道意思,(呵呵)但我現在知道了,

你說你想要照顧我,想要當我的男朋友,還有$^@+~*..

你知道當時的我有多訝異嗎?我想你應該也對自己感到訝異!
12月你回來了...牽起手的那一刻,世界在旋轉(笑)


你知道嗎?我跟你在一起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你會是我未來的老公.

因為哪裡還可以找到像你這麼好的人?(笑)
你總是陪我逛街,幫我選衣服,我身上的搭配都是你親自操刀.
我們最喜歡在週末一起吃個brunch,就連結婚的前一刻都還要一起喝杯咖啡.
我們最喜歡一起出遊放鬆,沒有任何的行程,只有你和我就好了!
你總是帶我去吃好吃的,日本料理,燒肉,火鍋,義大利麵....
我最喜歡你騎著腳踏車載我,全世界好像只剩下我和你.
我最喜歡在家裡打掃洗衣服,你回家就會稱讚我好乖好賢惠(羞)
我最喜歡在睡前跟你聊聊天,然後開心的睡去....
我最喜歡你要出門工作時,趁我迷迷糊糊睡夢中吻我,然後才出門!
而我最喜歡在家裡等你回家,在你開門的那一剎那,衝出去抱住你.

還有還有
我最喜歡在傍晚時,和你手牽著手,一起在民生社區散著步,吹著風.


我知道這樣的你得來不易,所以我小心翼翼的經營著我們的感情,
身為女生沒有理所當然的理由,身為男生也沒有應該的藉口,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互相.
而現在,我們終於到了這一步,我只想說:


【老公謝謝你,讓我有一個這麼美好的家,我要用我的一輩子來愛你.】

 

 

131758_1758967337148_5373002_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感 love
    全站熱搜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