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NATALIE一樣有空氣般的捲髮嗎?

01  

想像韓國歐腻那樣自然  微捲  有光澤嗎?

 

全智賢

D525BCE192B3CBF384F5B09E0E

 

孔曉振

201501051314126839  

尹恩惠

58854-311429

(照片取自於網路)

 

 

三大關鍵字蓬鬆、光澤、柔順

 

02  

 

2015的髮型大趨勢   充滿空氣感的飄逸髮

03  

我知道大家一直都很好奇~~

今天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我保養頭髮的一些小撇步囉XDD

其實想要有柔順秀髮

不難

 

先說我的髮質是  超細   超直髮(以前是弄完卷就直了) 

髮量超少(大概是一般人的三分之一)

 

我先從最簡單的分享,每天都可以輕鬆使用的

『巴黎卡詩  金緻柔馭露』

IMG_8762   

卡詩的產品有多好  我想這不用多說

都是頂級沙龍在使用der.....

而且還創造了許多 全球第一

 

而在我使用了這麼多髮油的產品裡

我最喜歡的就是卡詩

 

尤其是我經常使用電棒,固定染髮,

所以頭髮難免比較乾燥沒有光澤

巴黎卡詩金緻柔馭露完全修護我的乾燥髮尾

讓我頭髮光澤度也像歐膩一樣內建光圈

 

但是使用油類保養產品,有關台灣氣候的問題

大家最關心的不外乎應該就是“輕盈度”的問題

有些油太過於保濕,反而讓頭髮增加了重量

再加上台灣天氣潮濕悶熱,很容易就塌了

 

可是卡詩的金緻柔馭露

卻解決了這個問題

抹完輕盈無負擔

 

金緻柔馭露的黃金OLEO成分,融合

摩洛哥堅果油、巴卡斯果油、玉蜀黍油與山茶花油

就好像是頭髮的綜合維他命  

能同時撫平毛躁,修護受損,創造富有光澤感和柔馭的頭髮!!

04 

我的髮油使用方法  ~

 

洗完頭髮

要吹乾之前    按壓兩到三下抹在髮尾處

再吹乾

20

 21

平常上捲前(乾髮) 按壓一下  抹至髮尾處

 

下班後要去約會  這時候也可以先抹一下  撫平秀髮的毛躁

22  

或有時候到了乾燥的國家 

頭髮常常會有靜電使用金緻柔馭露也很方便喔

髮油的好處就是到哪都可以使用

隨身攜帶著

 
像我平常是不用潤髮產品
我都直接用金緻柔馭露來取代喔!

 

 

那洗頭髮呢?

其實大家應該不知道

洗頭髮也是有個SOP步驟

 

只要照著步驟長時間下來

秀髮也可以柔順有光澤唷!

 

當然產品也是很重要

因為我們的頭皮,其實是比臉上的皮膚更為敏感

 

所以洗髮精的選擇應該是要很謹慎的

許多開架的產品,加了太多的有的沒的~

很容易沖洗不乾淨,

殘留~阻塞了毛孔

 

加上現代人常會使用造型品

還有外在的一些因素:空氣污染….等等

而臉要卸妝,頭髮當然也是要卸妝

 

『金緻柔馭潔髮浴』

IMG_8763  

是史上第一瓶潔顏油概念髮浴

它也含有與髮油一樣的黃金OLEO,具有高親油性

可以完整的包覆頭皮頭髮上的髒污,並以細緻綿密的泡沫將髒污完全帶走

 

 

使用步驟SOP

洗髮前記得  要先梳頭髮((….這很重要唷!!!!!!

100  

梳頭髮是先將一整天在外的髒污、灰塵先帶走

然後還有糾結的秀髮先給梳開 

 

這樣在洗頭髮時才不會為了梳開糾結的髮頭

使其斷裂

這樣很傷頭髮!

 

然後洗之前記得要將全頭沖濕

至少沖個一到兩分鐘,然後再稍微擰乾

101  

把金緻柔馭潔髮浴倒在手上

102      

用手搓揉起泡((看到沒有,金緻柔馭潔髮浴的泡泡很綿密呀~~

103    

這個步驟也是很重要

很多人會直接把洗髮精往頭上倒

這樣容易讓洗髮精殘留,不易洗掉

切記一定要先在手上起泡

103.1  

 

洗髮時要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千萬不能用指甲……

104  

而髮絲的部分輕鬆帶過

105   

最後沖洗乾淨即可

洗完頭好清爽蓬鬆呀~~~~~

106.1  

我知道其實對於頭髮

大家都是比較懶惰的((我也不例外啦….

有做好以上的步驟 ,頭髮其實就可以閃耀有光澤

 

但是至少還是要有一個月一次的養護動作

當然是最好每周1-2次囉!!

 

而且平常我們臉都要敷面膜了

頭髮也是要敷一下呀~~

 

『金緻柔馭黃金髮膜』

 

就像是頭髮的面膜一樣

在頭髮上形成一道滲透鎖水膜,

可以把精粹油成分深入滲透髮芯讓頭髮吸收

IMG_8765  

 

洗淨之後  稍微把頭髮擰乾

107  

 

挖一坨約四分之一手掌大小的量起來

108  

 

把髮膜塗抹在髮尾處

109

 

然後我會用保鮮膜把頭髮包起來

就像在外做SPA一樣

110 

111

 

再拿一條熱毛巾覆蓋在外面((如果家裡面有蒸氣浴帽是更好的唷!!

112

113

 這時候等待時間可能有點無聊

可以順便為身體去去角質呀…..

修剪一下指甲呀….

洗洗廁所、做做家事呀….

或是敷敷面膜   頭髮敷敷臉也一起敷敷

 

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時間很快就過了啦!

大概5-10分鐘後即可沖洗掉

 

另外還有個小撇步

敷之前

按壓兩下金緻柔馭露混合到髮膜裡

會讓髮膜更好吸收,柔軟加倍唷!

 

 

oh  對了!它還有一點很特別~

如果平常自己在家染頭髮或到Salon染髮的人
也可以試試把金緻柔馭露
按壓兩下,加入調好的染劑中
 
這樣可以提升染髮後髮質的光澤跟柔順感唷!
P.S  但不是一般髮油都可以這樣唷!只有卡詩的才可以

 

講了這麼多,大家都有記下來了嗎!

所以說

想要擁有柔順光澤秀髮是不是不難呢?!

1dx-192  

之前很多人問我  我回答不出來

是因為這就是一套流程而已啦
1dx-428  

 

金緻柔馭潔髮浴>>金緻柔馭黃金髮膜>>金緻柔馭露

打造專屬於頭髮的全方位保養策略及閃耀光澤,讓你的髮質從芯修護

快從今天就開始實施SOP步驟吧

DSC08849    

『本文有與卡詩合作喔』

 

粉絲們如果想要了解自己頭皮秀髮的狀況,趁母親節活動期間

可以到巴黎卡詩專櫃和沙龍,秀髮顧問可以專業檢測服務量身訂製屬於你的保養唷!!

巴黎卡詩專櫃新光三越信義A11 / 南西二館  /  台中店  /  嘉義垂楊店  /  台南中山店

巴黎卡詩授權沙龍http://www.kerastaselocator.com.tw/

巴黎卡詩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kerastasetaiwan

巴黎卡詩官網http://www.kerastase.com.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Natalie吳斐莉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IN
  • 太讚啦
    原來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