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65.jpg  

 

今天這篇文章我真的是火速趕出XDDD

從韓國回來我重力十足   腦袋中有好多好多文章想寫給大家看

而且好興奮

 

所以說,多出去走走是為了讓自己有更多的想法,更多的看法,得到更多的靈感喔

 

 

 

我最近好愛研究唇

所以去韓國又買了一堆...

 

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在韓國Olive young((類似台灣的小屈

所以應該也算是開架商品

 

我在韓國很愛逛Olive young,這次發現了這個牌子CODE GLOKOLOR

上網查才知道,原來他是北歐的彩妝品牌。

 

CODE GLOKOLOR  是瑞典語  是天然光彩之意

 

它的價錢位在一萬~三萬韓元之間  算是開價來講比較中高價位的

 

我自己在現場試了一下  覺得很喜歡  而且顏色也都很不錯  於是乎就被吸引了XDD

 

快來看我的示範吧!

 

首先--因為我的唇色算紅的,所以我上唇之前,都一定會先蓋色。

 

 

IMG_6761.JPG  

 

 

Yellow orangesome

DSC08882.jpg  

這個是我們常常會在FASHION伸展台上看到的顏色

model-2-orange-lips  

 

但比較起來CODE這款唇比較透一點  如果要很飽和  要再塗厚一點

but這個顏色我好喜歡~~~今年絕對要擁有一支的啦!

 

 

 

Medium peach-pink

這個顏色一拍  我跟老公兩都直呼『好好看~~~~』

 

這就是女生夢想中的粉紅色呀~

DSC08904 1.jpg  

 

 

 

yellow coral 珊瑚色

這個顏色其實有點難駕馭  因為很容易會沒氣色  但透著點粉紅色   實在無法不讓人著迷呀~

DSC08914.jpg  

 

 

pink rea

我覺得它比較西瓜紅一點

滋潤度不錯  所以塗起來有種水潤感

DSC08920    

 

搭配新出的唇蜜  讓顏色更飽和

它的唇蜜完全沒有黏膩感  很棒

DSC08921.jpg

現在買還有送卸眼唇的  是膏狀的  很特別噎~

IMG_6763.JPG  

 

 

 

試在手上   顏色都還滿準確的

IMG_6758  

 

 

其實當初他們家最吸引我的是這個..

 
第一次看到這種刷頭  覺得很特別

IMG_6762.JPG        

它擠出來是比較液態的

 

 

 

 

『yellow red』
 
像海綿的刷頭  可以輕易暈染出花瓣唇  而讓唇線不那麼明顯
也比較不會使唇有明顯的乾裂感
 
DSC08934.jpg  

我很喜歡它這款的質感

濛濛的   如果在上個透明唇蜜  就很有啾咪感  哈哈XDD
 
 
 
 
『yellow orange』
 
DSC08928 1.jpg
 
DSC08932 1.jpg  
 
 

 

其實這次完全是誤打誤撞

 
以前從沒聽說過什麼北歐的彩妝品,
但最近時尚圈也越來越多北歐品牌紅起來,我想連美妝保養可能之後也會越來越多。
 
 
這次先帶大家了解一下  
這是在去年12樂進軍韓國的北歐品牌
 
 
覺得還不錯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