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娜塔莉的不專業分享文又來了

其實我跟SK-II的公關有聊到,她說我跟她平常看過的blogger不一樣,我很不愛拍照,

別的blogger可能從還沒進門就拍拍拍拍,從外面拍到裡面,從客人拍到廚師XDD

所以我真的很不專業耶XDDD  不過為什麼我不愛拍,因為我覺得我不想要美好的時光都浪費在拍照上。

所以,不好意思啦!只能讓你們看不專業的圖文XDDD

 

 

這家聽說是很有名的烏龍麵店,我看別人有寫說這間店老闆來頭不小,

有看日劇的人應該都知道“醫龍”,就是裡面的鬼頭醫生“夏木麻里”開的唷((我忘記拍招牌了...


IMG_2724.jpg  

 

那天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了...還在排隊...
公關說她在飯店問服務人員這家店的正確地址時,服務人員邊寫著地址,邊說“這家的烏龍麵真~~的好好吃唷!”

 

害我們,明明有吃晚餐了,但偏偏要留個胃再跑來吃,哈哈((因為隔天就要回台灣了..所以晚餐故意沒吃飽也要來XD

 

IMG_2741.jpg  

 

IMG_2762.jpg  

 

看到這照片,應該知道我要表達什麼吧XDD

 

他們家除了烏龍麵好吃外,我覺得我大的賣點就是

我拍到笑得都浮筋了,實在是太好玩了,為了要表現出碗有多大,花了好大力氣才拍到的!

不過我覺得麵得份量就是一人份啦!只是碗看起來很大,份量很多的樣子,但一個人是吃得完的。

 

IMG_2730.jpg

『明太子烏龍麵』

我們兩個人所以各點一個口味

這明太子menu上是寫“大人氣”,有乾的跟湯的,我們點湯的。

 

裡面有些蛋花,口味滿重鹹的,吃多了會有一點膩,但是我們倆一致認同“口味很不錯”,而且有滿滿的明太子,吃起來很過癮。

 

IMG_2740.jpg  

『咖哩牛肉烏龍麵』

在日本我很喜歡點咖哩,這咖哩味道也很不錯,滿濃稠的。

咦?!我好像都沒提到烏龍麵XDD  其實我覺得...好吃,但還不夠Q,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拍照拍太久麵都...

((所以我說我不喜歡拍照><  真後悔當初沒先吃..

 

整體我覺得很不錯,它還有清湯的,看很多人點,應該是滿不錯的。

只是那天真的太晚了,而且已經有吃過晚餐,再吃這麼重口味的,我們兩都沒吃完。

 

IMG_2747.jpg  

喔喔!他有附這圍巾,吃麵才不怕沾到衣服,最後被我拿來玩XDD

還有,我穿無袖洋裝XDD  大家有發現嗎!?

 

那時在日本大約是5.6度,但我覺得超級不冷的,我就穿這樣在套個大衣而已,就夠了。

乾冷真的舒服多了~~~臺灣的濕冷都冷到骨子裡><

 

IMG_2726.jpg IMG_2727.jpg  

 

他還有賣麵條跟料理包喔!喜歡吃的人還可以買回台灣繼續享受~~~

 

IMG_2725.jpg

IMG_2746.jpg

 

這樣看起來很大吧XDD

 

 

 

IMG_2763.jpg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3-14-12 秀和六本木
電話:03-5786-2626

交通資訊
1.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 六本木駅から徒歩3分
2. 都営地下鉄大江戸線 六本木駅から徒歩3分

 

它旁邊還有一家很大的“驚安”可以逛唷!

 

 

 

 

 

 

 

arrow
arrow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