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68.jpg  

 

我人生中的第二顆星

 

不過我要先說,我真的是個很不稱職的人,都以吃為優先,拍照放一邊XD 

不過看大家都在拍吃的,所以我也是有紀錄到一點點兒~~~~~

 

--Bird Land 米其林一星 串燒--

 

聽到串燒可以得到米其林星星,整人眼睛都亮了吧!

趕快來看吃了什麼

 

第一道  開胃菜~~~忘了拍   哈哈XDDD

咱們從重點開始  我們點的是套餐 6800日幣一份 總共會有8串燒

 

第二道 

S__25681923.jpg  

『雞肝』

一送上來,我想說是鵝肝嗎?!但不對,這家店只賣雞料理,所以是雞肝。
法式的吃法,抹在剛烤好的法棍上~~~~好美味。

味道跟鵝肝很像,但是我覺得比較沒鵝肝那麼油膩,沒負擔的感覺,超級好吃。

吃完很想“老闆,再來一份!”

 

三.

IMG_2560.jpg 

『雞肉串』

老公說我拍得很醜= =  哈哈  不過Iphone6+就不適合拍食物呀((在牽拖了...


是個令人驚豔的半熟雞串
因為說真的,從沒吃過不熟的雞@@  它的半熟口感讓整個雞肉變得很嫩、很多汁,配上山葵微微的嗆辣,讓整個變得清新,不無聊。

四.

IMG_2561.jpg  

『烤的雞肝』

不知是我特別偏愛雞肝,還是他的雞肝特別厲害!

烤的吃起來~~~~只有喔伊西可以形容呀XDDD

很嫩的口感,吃起來很鮮甜,只用鹽、胡椒調味,我最喜歡這種簡單的感覺~

 

五.

IMG_2563.jpg  

『雞皮』

這雞皮不是脆的,是很有嚼勁的那種,很美味呀!

 

六.

IMG_2565.jpg

『日式冷豆腐』

我覺得他的調味都很棒,這應該是只有橄欖油跟胡椒,豆腐搭配胡椒很香。

 

 

IMG_2566.jpg

『烤銀杏』

其實我本身很討厭吃銀杏,我覺得它都有個怪味又苦

但是它這個烤得很甜,灑點鹽,就很好吃呢!

 

 

IMG_2567.jpg

『沙拉』

中間來道清爽的沙拉
我很喜歡,但這菜好像不是很多人喜歡@@

 

IMG_2568.jpg

『雞絞肉丸』

也是非常多汁的~

 

IMG_2569.jpg

 

這道我覺得就是比一般好吃的雞肉囉~~~哈

 

 

IMG_2570.jpg

『香菇』

因為我們坐吧台,而且也剛好是出菜的那邊,所以還沒吃到時就一直看到,感覺很好吃。

果然不出所料,非常的好吃,不會有很重的香菇味,而一顆是鹽味,一顆是有醬汁的。

不過好像會隨著季節改變,我看網路上有介紹這家的人,吃的不是這種菇菇!

 

 

IMG_2574.jpg  

 其實雖然看起來都一串串而已,但吃的一半已經覺得有點飽了!

 不過大家還是撐到最後XDDD

 這道,是最後一道『飯』  一般都是吃親子丼,而我們吃的這個是季節限定的,我覺得像台灣的油飯,但是當然在更精緻點囉!

 而且他用的是米飯,台灣用的是糯米,不一樣啦!

 但說真的,回到台灣看大家的食記,都是吃親子丼,有點後悔當時為什麼我們三個人都點一樣的XDD

 

S__25477127.jpg  

 忘了說,這裏當然也是用碳烤的唷!

 不過雖然是用炭,排煙做得非常好,所以你吃完身上並不會有任何燒烤味呢。

 而這裡很奇妙,大部份吃居酒屋都是配啤酒,但這裡的客人你可以發現,他們都是配紅酒說@@

 

 然後,如果有想來的人,記得要先訂位比較好喔!因為裡面位子不多。

 

然後我還發現,因為出來後有看到隔壁有一家壽司,回台灣才知道原來那個就是“壽司之神”的店耶

不過聽說他只給會日文的客人去,然後訂位超級無敵難訂~~哈哈XD

但是阿公聽說年紀很大了~~不知道這一生有沒有機會吃到呢 >< 只好先在夢裡吃囉!!!

 

-----------------------------------------------------------------------------------------------------------

 

店名:バードランド(Bird Land)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2-15 塚本素山ビル B1F(銀座C6出口出來就會看到了..)

電話:03-5250-1081

營業時間:17:00~21:30 星期日、星期一、祝日公休

 

創作者介紹

Natalie吳斐莉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