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每一個都要牢牢記住,因為是集結了日本部落客跟一個日本通達人,還有

的一篇必買清單廢話不多說

1.

   IMG_2846.jpg   

『黃金果凍雙倍膠原蛋白面膜』

 聽到這個名字就覺得很強大!

這個我好幾次去日本看到都滿想買的

但遲遲都沒下手....(因為其實我對日本面膜都覺得還好..)

而這次擁有了它,其實是日本一個很有名的blogger Asahi送我的

她說是她很喜歡的面膜
回台灣我馬上用

一開始打開還想說它怎麼是凍狀的@@

包裝盒上面明明就是面膜紙的啊~

結果是因為面膜紙很薄,精華液超多遮住了面膜

我還把剩下的精華液擦腳,都不會黏黏唷!

而且擦完皮膚變很舒服,這個很保濕,超好用的

 

 

2.

 

IMG_2845.jpg  

『絲綢化妝棉』只要用1/2化妝水的量就可以

這個是另一個blogger理紗送我的,她們人都好好唷!

這是號稱只需要1/2的量,

它就是滴一點點化妝水下去,擴散的很快速,

就可以讓整張化妝棉都充滿化妝水,

而且擦拭起來很舒服,也不會有棉絮。

但是台灣也有賣唷~而且好像比日本便宜!

 

 

3.

IMG_2848.jpg  

SK-II公關推薦的

剛好我在日本穿高跟鞋有小磨腳,立馬用。
超好用的!它有點像人工皮的感覺,很厚,也貼得很緊,所以穿鞋子傷口完全不會有感覺。

而且它好像也有防水。

因為公關說她之前怕痛,洗澡時沒拿下來XDD  也可以唷!

 

4.

IMG_2852.jpg  

『DHC橄欖護唇膏』

這個我用了十年啦!中間當然有換過,不過最後還是都換回它。
日幣低的時候都會買很多來存貨~~~我的愛用之一

 

5.

IMG_2847.jpg  

這也是公關推薦  我一直在找這種可以重複使用的
之前很流行的蒸氣眼罩,其實我覺得那個不夠,而且又不環保。

這個是可以重複使用的,只要微波30秒。

多使用眼睛熱敷,讓眼周循環好,眼睛自然就會亮唷!黑眼圈就會比較消。

 

6.

IMG_2854.jpg  

『口內貼』

這個其實也有很多人覺得還好


不過我覺得它主要是可以讓你吃東西時不會痛,

一般口內膠比較適合晚上睡覺時用

它算是平常用的,所以藥效沒有太強大

但是吃東西時真的好需要它

貼了三天其實也大概就好了!

 

 

7.

IMG_2849.jpg  

公關推薦的必買眼線液
很黑、很細、很好上色。

 

 

8.

IMG_2851.jpg  

『CANMAKE 3號』

我自己很愛他們家的東西,雖然台灣也有,但是很多商品台灣不會進。

這支是我這次去挖到的XDD 這顏色好美,我一直在尋找的,有點帶橘的顏色。

 

9.

IMG_2850.jpg  

雖然我很少在用,不過偶爾拍照可能會需要用到。

這兩款是我看到很自然的,推薦給大家囉。

 

10.

IMG_2855.jpg   

 

有在貼假睫毛的人應該知道,這個牌子很紅,很好用。

它很好黏,乾的也算快。

我看很多化妝師幾乎也都是用這支唷!

而這個是限定的XDD  趕緊買給很愛Kitty的朋友。

 

11.

IMG_2856.jpg 

 

哈!這應該算是冬季限定啦!

這其實台灣聽說也有賣,但是進來一批,很快就賣光了。

而在日本買當然比較便宜啊!

這個極暖的發熱衣比一般的好穿很多很多,裡面有內刷毛很舒服,


當睡衣穿也很不錯。

我就給家人一人買了一件,老公穿得也很愛,

結果他說他怎麼也只有一件,跟大家一樣XDDD笑死我了!

 

 

以上是我覺得日本必買的啦!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