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算算總共來韓國四次惹~兩次玩兩次工作
當然這次來,除了購物,還給了自己一個很重要的任務。
 
因為待在台灣太久,沒有吸收新的東西,這樣怎麼可以
以下是分享我在韓國考察的
 
01.jpg  
 

看這照片應該有發現我跟平常不太一樣吧!

 

沒錯。

這次我上網搜尋了一下,之前就聽說過韓國有專門幫藝人化妝的美容院,

也聽韓模說過她們都會去美容院化妝。

上網查了一下共查到兩家,一家是劉仁娜會去的美容院

 

02.jpg  

 

而這就是我這次來的是這一家『Jung Saem Mool Inspiration』二號店

首爾市江南區青潭洞93-5

電話:02-3442-5005

 

 

我才知道,原來我平常網路上看的教學影片,是個家美容院的院長拍攝的,

而且這院長是韓國透明底妝的創始人。

大家知道透明底妝吧!就是像素顏一樣,皮膚又水嫩的可以擰出水來的樣子

這不是每個女人都夢寐以求的嗎!

而且我這次去韓國發現,路上的歐膩每個皮膚都超無瑕,超水感。

我有先打電話預約,價錢不便宜喲~單純化妝是165000韓幣

單純造型頭髮(沒有洗頭)是55000韓幣

 

不過這次為了大家,霍出去了!花這個錢我跟自己說很值得。

進去很快的就被帶到化妝間了,原本他們好像男生不能進去,但老公說他要幫我拍照,他們就讓它進來了。

 

03.jpg  

 

一進去大約有5個座位,每個前面台子都是擺滿了化妝品

這是女生的夢幻化妝間呀!

 

化妝師問我想畫什麼妝,我說我想要像素顏一樣無暇然後水水的XD

很快,另一個歐膩就幫我先上隔離保濕吧(我猜的)

這是主要幫我化妝的化妝師

 

04.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氣派像大明星一樣。

阿~忘了說,院長主要畫的明星有全智賢、宋慧喬、李孝利、裴勇俊等..

所以想要感受一樣明星的感覺,可以來體驗喲!

 

在做遮瑕的時候,化妝師助理歐膩也加入了,這樣兩人比較快吧!

很快就把我皮膚變得超無暇的,連我嘴邊的愛吃痣兒都遮掉了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在化妝時,我老公很無聊呀!他說他都快睡著了還自己自拍了一下..

 

09.jpg

 

但其實畫得滿快的,大概40分鐘吧!跟平常我給化妝師化妝差不多。

這已經在上唇了。

 

10.jpg

 

皮膚看起來是不是超無暇。

 

11.jpg

 

但其實完妝後,我發現好像沒有我要的水感。

於是跟她溝通了一下,他們就想說我們講的可能是某種東西。

於是助理歐膩拿了一罐水出來,在我臉上噴了幾下,她們說再過一下子就會有我要的水感了。

先賣個關子不給你們看近照。

然後就到樓上去弄頭髮囉!

我都忘記跟兩位歐膩拍照了只有他們認真工作時的剪影

髮型師也是女生,他也是先問我要做怎樣的造型,我們問他有沒有照片可以看。

就拿了Ipad出來,有很多種,國外的跟韓國日本的,我選了 金荷娜 的這個髮型

 

12.jpg

 

 

有看紳士的品格都知道老師吧

這髮型超美的啊!一直都是我用不出來的美麗的波浪啊~~這既是我來學習的目的。

髮型師把上先幫我把頭髮吹澎

 

13.jpg

 

就開始用『電棒』燙了起來。

沒錯,是電棒。沒想到電棒可以變化出這麼多不一樣的風格吧!

但她不是像我們平常用卷的方式喲,可以說是用燙的,利用電棒的弧度燙出波浪。

這其實自己用很難用,因為我們看不到後面,角度很難抓的一致。

等我練習好了再出教學影片

 

22.jpg  

 

以下是完成圖

 

 

14.jpg

 

這側面波浪超美的

 

15.jpg

 

正面

髮尾做的很好看,而且我頭髮很少還可以把我頭髮弄得蓬鬆真的很厲害。

 

16.jpg

 

看到這頭髮,我人整個都飛起來了,都不想洗頭了XDDD

然後因為我很喜歡化妝師幫我上的唇色,我們還特地問了她。

結果他竟然還把它用的牌子跟色號寫給我噎!真是太sweet了還給我個可以補妝的。

 

23.jpg  

 

17.jpg

 

這唇的漸層很美,顏色很美,我都不想吃東西了!哈哈

然後你們看看這無暇的皮膚

 

18.jpg 19.jpg

 

喲!文章我可還沒有打完喲!這還不是全部,最厲害的在後面。

為什麼我一直讚不絕口呢!?

 

因為這個妝,我是早上11:00去化的,在外面玩了一整天,在這乾冷的韓國,

到了凌晨1:00回飯店,這個妝竟然還是如此水嫩,一點瑕疵都沒有,

臉上沒有出現一點細紋,也沒有任何的脫妝、暈染都沒有。

然後頭髮的卷度也是維持得很好(當然跟韓國比較乾應該也有點關係)

 

20.jpg

 

這才是我最驚訝的地方啊!

因為要畫一個美麗的妝不難,但是要能夠一整天完美的妝,這真是太佩服了!

 

so..這次的體驗分享給你們啦!

我已經學起來了,待我研究一下,改天再出教學影片囉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吳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